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轰出】守候

·医师轰×教师久

·依旧20多岁设定,绝对小甜饼

·内含ooc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w

 

 

轰君已经不知是第几次看到这个男人了。


那因发热而泛红的脸庞,被包裹在厚重的大衣内,看上去是如此虚弱不堪,但却是这样的身体,一次又一次,走来了夜晚的诊室,不可思议得让人注目三分。


“你怎么又来了?”


轰君从他的手中接过病历本,在那皱起的封面上,记录着熟悉的名字,轰君停下翻页的手,认真地注目看了封面一会儿,又翻到后面几页,开始了自己的日常工作。


 “到了期末了,就会忙一点,结果一不小心又这样了”


绿谷轻笑着,带着调侃的语气,似乎只是在和老友叙旧一般,但是他面对的确是只有在医院才能相见的陌生人,那单薄的病患关系似乎只要在离开那个座椅后就会飘离远去,但是即使这样,绿谷还是毫无顾虑地对着这个男人诉说着,理所当然得想相识多年般,气氛安然。


“即使期末,也没必要糟踏自己的身体”


绿谷乖巧地张开嘴巴,方便让轰君的木棒伸进来,默契得只用了几秒就解决了检查。


“这是血检单子,拿到报告等会儿再回来”


绿谷从桌上拿起了那乱七八糟的单子,努力地站起身,扶着门栏向那血检室走去,从那不断地喘气声中感受得出这对于这个病重的男人是多么吃力。


那个单薄的背影,总是带着让人心疼的坚强,一步一步地向前走着。


让人止不住地被吸引着。


“明天我没有排班”

“如果还发烧的话就打我的电话”

“我去你家找你”


轰君握住那双即将离开的手,望着他那惊讶的脸庞,认真地诉说着。


从那一刻开始,绿谷那昏暗的世界被一双手敲出了一个缺口,透出了让人沉溺的温暖。


或许他们不曾知道


只是这一时的冲动


决定了他们今后无法预知的未来

 

【三个月以后】


“你怎么又发烧了”


轰君走向那个趴在桌上的身影,一脸无奈地摸着绿谷的额头,那灼热的温度让他感到了异常的不爽。


“没收工作”

“不行啊明天得上班”

“我给你请假”

“可是请假了学生怎么办”

“你只是老师,不是他们的父母”


轰医师不犹豫地将桌面上的试卷抽走,只剩下绿谷委屈地趴在那里,试图留存一些工作,却不知自己虚弱的身体,完全抵不过轰君的怒火,除了所有的东西都被抢了有空以外,还被一个措不及防的公主抱,闹了个脸儿红。


 “你给我好好休息”


绿谷被轰君强行拖进被窝,顶着一张泛红的脸庞,羞得失去了神志,轰君望着绿谷那可爱的模样,轻笑着,低头亲吻了他的额头,在那柔润的触感中,带着那份让人安定的温暖,将自己爱意毫无保留的传递给这个男人。


“有我在的一天”

“就不会让你再逞强了”


这是轰医师在很久以前就对绿谷的


一个毕生的承诺


【作者的话】

旅游回来的复健作,就简单地轰出小甜饼

好久没写轰出了都快不会了哈哈哈哈,马上就去码个轰出胜大三角旅游文就去更黑道wwww

评论 ( 2 )
热度 ( 75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