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轰出胜】轰出胜的Mc实况系列

#三人行,没有明显cp感
#此为前作雄英视频网站的设定
#内含一些up主的梗
#看情况是否有下一章(旅游产物2333)
#内含ooc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w

    ①

【普通的开场白】
  Deku: 大家好,这里是deku w

【霸气的开场白】
  爆杀王:这里是永远第一的爆杀王!

【呆萌的开场白】
  焦冻:……焦冻
  弹幕:可爱的无口

  ②
  Deku:我们先要撸树,然后要在等夜晚来临之前造房子,如果到了晚上有怪物就会很麻烦,而且最好开始挖地搞点石头……

   爆杀王:……【举起了双手】

【Deku成功扑街】

   爆杀王:世界和平

   Deku:QWQ【委屈脸】

    ③

    Deku的Mc计划:安稳生活,努力拥有房产

    爆杀王的Mc计划:探索雪山,成为山中霸者

    焦冻的Mc计划:探索海洋,了解深海奥秘

   【10分钟后……】

   【爆杀王和焦冻成功扑街】

     爆杀王:这个游戏原来会摔死的么

     焦冻:这个游戏原来有氧气限制的么

     Deku:当然了!这可是Mc啊!

    
     ③

   【Deku10分钟的造房之旅后】

     Deku:木头没有了,我先出门撸点树

   【Deku成功扑街】

     Deku:谁在我家门口挖了坑???

     焦冻:啊,那个是我的地道 焦冻:我来帮你填上

   【焦冻成功扑街】

      焦冻:我地道旁边也有坑?

      爆杀王:那是我的陷阱

      Deku: 你做陷阱干嘛?

      爆杀王:杀你们

    【弹幕:爆杀王今天也没辜负自己的id 】

      ④

     【Mc里终于来临的黑夜】

       焦冻:绿谷你在干嘛?

       Deku:我在撸树

       焦冻:那你背后绿色的是什么?

       绿谷:!JJ怪!

     【绿谷成功扑街】

       绿谷:这就是在夜晚摸黑撸树的下场 qwq

       ⑤

     【发表今天的成果时间】

        Deku:今天的成果啊

        焦冻:什么都没有

        爆杀王:对什么没有

        合:哈哈哈哈哈哈哈

      【↑莫名其妙挖了一堆坑的三傻蛋】

        Deku:但是Mc秘制很好玩啊

        焦冻:是的

        爆杀王:杀人还是很好玩的

        Deku:原来杀人才是重点么?

        爆杀王:杀你很好玩

        焦冻:原来如此

        Deku:???

      【作者的话】

         你们敢相信这是我在旅游的时候写的
         励志到发疯

评论 ( 5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