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热爱柏拉图式爱情,不产肉,基本文清水攻受无差

私人lof 基本想产啥就产啥

轰出 ← 攻受可换cp不可拆

有谁能写轰出一夜情给我吃啊啊啊啊 那种在酒吧里喝的烂醉的两人互相扯蛋最后扯上床了那种的
突然好想吃 那种绿谷醉酒式放荡

2018-08-14

轰出的爱情故事似如一杯暖茶
两个有所缺口的茶杯 将双方的伤口对准了起来
从此茶杯的水再也留不出来

你问轰为什么喜欢上久 或许他也不知道
有可能是那个运动祭 有可能从很久以前他就开始关注起这个倔强的男人 他从那透彻的双眼中看到对于这份职业最纯净的爱意

或许在那个时候就开始了吧 那种希望靠近的心情 破败的伤口第一次想要被治愈的冲动

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而你问久什么时候喜欢上轰的 他也说不清楚
或许从这个男人呆在他身边开始 就有了那份模糊不清的感情
孤独身影的背后终于出现一个宽大的身影 你可以轻视的靠在他的身边 短暂休息

那喘口气的清新感 从那时起就离不开了吧

那无处不在的安心

轰出真的很美好 他们的爱情故事跟很多人的爱情...

2018-08-13

MHA坑:本人目前纯久厨,就是狂热久妈, 有可能会写久和我的故事就是那么不要脸23333333


cp目前只吃轰出,可逆不可拆 


希望看我胜出的小姑娘可以取关了w
空间里的胜出和大三角文还会保留做纪念 如果有人看这个不爽我就删了w


b站实况up主坑:最喜欢散老师!真的是喜欢好多年了


cp:大乱炖  e散e  陆散陆  普散普  店散店  橙光姐妹花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萌不了的233333


lol战队坑:目前还爱着edg 昭粉一枚 但是最近半退希望战绩好看点再回去哎


2018-08-12

推荐工作细胞black 真的好看的漫画 比原版工作细胞更黑但是莫名更对我胃口

2018-07-27

终于把对于mha很喜欢的梗写了出来 乡村小神话风 不管热度高不高我自己真的太喜欢了【暴风哭泣】

2018-07-25

【MHA/轰出】云深之处

*就是一个小神话 大家随性看看就行

在那偏远的无名小镇中有这样一条传说
村落背靠的大山中住着一个万古山神
如果百年间不献祭一个灵魂作为祭品
村落就会遭受灭顶之灾

而这百年岁月匆匆流逝,又到了选出祭品的时刻
长老们坐在一起交头接耳着,试图从那近千人口中选出那个最适宜的人选

她是村口屠夫家的大女儿 相貌丑陋 ,30未嫁 其父母已经不想赡养这个混饭吃的败家子,正好献祭将至,把此女供出,也算了了一桩心事。

她听说此事,赶忙跪在村长家中,恳求他放她一码,鲜血染红她的双膝,她低着头,不敢看所有人的眼睛,只能不断地念叨着求情的话语,一遍又一遍,似乎没了止境

村长看着此女的行径,嘴里只有一声又一声的叹息

村里决定好的献祭人选,怎...

2018-07-25

突然对自己驯龙师的脑洞充满好感 没准这次我就直接写到完结了呢!

2018-07-24

我发现了我的爱好就是养崽qwq
不管是绿谷 农农还是我的小昭
极致的爱养崽躺平
只是一个长大 一个被后爹雪藏
想想就惆怅

2018-07-12

【MHA/轰出】今天你要嫁给我~

 * 第九组题目内容:女装轰+直男久(哨向) 
 * 内容及其傻吊233333观看前无比做好准备 
 * 搭档是我家狐狸啦@狐狸桐_其实是猹  
   (下文在这儿w) 
 *组织@法義歐風餐館  
 
1
 
 轰焦冻,一个完美主义的哨兵代表,秉持着不心动不恋爱原则,坚守着自己单身一族的大旗,并且向自己叨叨的老爸发誓,我是绝对不会爱上任何一个你介绍的向导的! 
 
 结果不凑巧的是...

2018-07-06
1 / 8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