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胜出胜】善与恶③

•前文 ①  

•小胜天使×小久恶魔 设定是 @阿真真真真真 

•结局he,过程有虐,并且是完结篇

•内含ooc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w






“果然你还留了一手,恶魔族的小鬼”


天使长举起了手中的长枪嘲讽地说道。但是从他锐利的双眸中看出,绿谷出久比他想象中更难对付。


绿谷并没有回复什么,只是微微低头,用那双恶魔的竖瞳紧紧地盯着那个天使长,似乎只要敌人做出动作,就能在一瞬间做出反应。


他明白自己自身的缺陷,平常这种全释放是撑不过5分钟,现在又因为距离上一次释放不过一天而已,所以现在自己能够战斗的时长也就2到3分钟左右,而这个天使长并不是现在所能敌得过的对手,唯一的方法只有一个


找出他的破绽,在那一瞬间逃跑。


原本静止的绿谷,突然动了起来,包含着半成力量的拳头直面向天使长冲去。


“你以为这样的攻击就能奈何的了我么”


他扇动自己的翅膀向旁左飞去,将长枪指向右方,防止绿谷突然从右攻击。


但是他突然感受到了来自头顶的威胁感,抬头一看,那锐利的竖瞳正在紧紧地盯着他,那布满黑色魔力的拳头似乎马上降临到自己的脸庞。


上方攻击么?


他瞬间向前一个翻滚,后方的地面被绿谷的魔力炸出了一块土坑


果然这个恶魔不是那么简单


天使长喘了口气,突然反手抓住长枪,向后上方快速跳起,那锋利的枪口直直地对准着后方受伤的小胜。


既然现在无法奈何这个恶魔,那就向目前战斗力最薄弱的下手


他嘴角上挑着,在那一瞬间,能从他的眼中看到了势在必得的光芒


“果然是渣渣”


突然原本蹲在地上看似重伤的小胜,突然直直地向前跳起,离洞口的距离越来越近。


“我可是这里最强的人”


小胜嘲笑地回应着那个天使心中所想,似乎在告诉他小看自己的下场。


“不愧是你”


耳边突然出现那个烦人恶魔的声音,小胜嘴角微带着笑容,伸出了右手将那个脱力的恶魔搂入怀中,直接向洞外逃离。


他们本来的计划就是逃脱么,果然还是被将了一军


天使长气愤地将自己的长枪插入地面之中,望着他们离去的背影,脸上露出了那不甘的模样,却又似乎想到什么,低下头默默地笑着,似乎心情突然变得异常愉快。


但是你们知道么小鬼头,这个洞穴外面,才是你们真正的地狱


冲到洞穴外的胜出两人,突然被那不知哪来的圣光波不断地攻击着,小胜不断地用着自己左手释放圣光弹调整位置,却因为那过于密集的攻击频率被击落到了地面上。


当他从那尘土飞扬的黄土上慢慢扶起身子时,看到的是让他难忘的场景。


无数的天使与恶魔以他们为中心围成一个巨大的圆,将他们团团包围着,其密集程度让他感到透心的压抑感。


这是在明确的告诉他,你已经没有任何退路


天空中那红白的满月似乎变成了他们唯一能看到的景色。


“我们这是要死了么”


绿谷缓缓从小胜的怀里探出头来,从那僵硬的动作来看,身体各处因为刚刚的大战受了重伤。


“我说过,有我在你不会死”


小胜张开了自己的泛红的翅膀,将绿谷护在那羽翼之下,不让绿谷收到任何一点伤害。


突然远处强大的魔力引起了一阵飓风,那伟大的神明缓缓地降临在这片土地的上方,带着那威严的语气,宣布着两人的死刑。


“叛神现已捕获,为了警告世人,就地处以死刑”


在句判决以后,所有的天使与恶魔都缓缓地举起双手,在天空中慢慢地释放着自己的魔力,一颗巨大的魔力球正在他们上不断地形成着,或许在那一刻他们才知道,死亡离他们是如此的近。


不知为何,看着上方黑白魔力交融的情形,绿谷脑中突然闪过之前在洞口看到的那句话。


在那黑白交织之时,就会使真相大白之日


黑白交织么?突然脑中似乎明了什么一般,绿谷慢慢地闭上双眼,似乎在做那最后的决定。


“你这个废物恶魔又再想什么?”


绿谷耳边又传来那个暴躁天使的埋汰声音,不知为何在这一刻却让他感到如此的安心。


或许从见到他的那一刻,我就已经做好了一切的觉悟


绿谷在那一瞬间转过头来,将自己的角抵在小胜的额头,有什么黑色的力量从角内源源不断地流逝着,突然小胜似乎明白了什么,使劲地想推开这个发疯的恶魔。


“你在干什么!这可是你的本源魔力!这样不要命的输送给我是会死的!”


小胜不断地攻击这个不要命的恶魔,但是绿谷还是死死地攥住小胜的肩膀,那肩膀处的深深红印,表面着他坚定的决心。


“从看到上空那颗黑白魔力球的那一刻我就明白了,黑白魔力是从一开始就可以融合的,那么说明从一开始我们两族的本源就是同一个物种,这个物种到底是什么就要从你身上知晓”


“黑白交织之时,就是真相大白之日啊”


绿谷默默地看着小胜惊恐地脸庞,似乎在看着什么最为珍贵的东西,眼中闪烁着那温柔的光芒


“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你可以告诉我么?”


那轻柔的声音,却似如一把刀一点一点地插入小胜的心口,留下那无法愈合的伤疤,永远的疼痛。


“胜己,爆豪胜己”


不知为何,他嗓音嘶哑着,说不出话来。


“小胜是么?”


绿谷轻笑着,似乎很喜欢这个名字,他看着身边这个男人的翅膀慢慢地褪去了颜色,在那片纯白中夹杂着迷人的黑色,似乎这才是这个男人本来的模样。


远处的神看见此等情形似乎开始慌张了起来,他不停地叫身边的天使与恶魔加快攻击,原本再变大的魔力球也停下了扩张,在那一瞬间向下快速地降落着。


“小胜,其实你是我见过的”


“最美的天使”


绿谷的身体慢慢地消散着,那微笑的身影就这么在下一秒内,化为风中的尘埃,从小胜的手中飘散着。他试图张开着双手,似乎想拥抱着什么,却发现身边早就空无一物。


“别走”


不知为何那高傲的男人,在此刻眼角却不断地沁出泪滴,他试图在那片空旷的天空中,寻找到原本该属于他的东西。


但是等到的却是那散发着闪耀光芒的魔力球慢慢地降临自己的身体,而在那一刻,他背后的翅膀已经完成了最后的蜕变。


在那一刻,世界都安静了


那蕴含着巨大魔力的光球就这样被这个男人的身体,一点点吞噬殆尽,这里发生的一切似如梦境般让人不可相信。


那位隐藏于天使部落的灰袍老人,正在不停地发出那尖锐的笑声,他脱下自己遮掩的衣袍,露出了那黑白相间的翅膀。


“你们没想到吧,堕天使还会再一次出现在世上”


他似如嘲笑一般,向着天空这个面带恐惧的神明咆哮着,那压抑于心口的耻辱终于在这一天全部释放出来了。他缓缓地单膝下跪着,对着这个以成神的男人,认真地诉说道。


“恭喜,惩戒之神堕天神成功降世”


“在百年前的神之战中,您被众位主神陷害所掉落到此位面,将自己的力量化为天使恶魔两

族,试图将自己的血脉繁衍下去,但是却被各位主神发现,将您的后人圈禁起来,强制断开两族关联,就怕那堕天神成功回归”


“现在您已经成功问世,并且夺回了自己的力量。请您带领你的族人重回神域的宝座!惩戒那些试图杀死您的无礼之徒”


那个老人颤抖着身体,无法压抑住内心的喜悦,似乎对他来说,这一刻已经等了太久太久了。


而远处那个沉默地男人,却只是呆滞地望着天空中那白红的圆月,感受着手心已经逝去的温暖。突然他似乎想到了什么一般,展开那黑色的羽翼,在那一瞬间到达了那个颤抖的神明面前,抓住他的脑袋用那充满着恨意的双眼死死地盯着这个胆小的男人。


“废久在那?”


不知为何只是短短的一天,那个废物恶魔的声音却不断地在耳边循环着。


那熟悉而又温柔的声音,到底去哪里了? 


“我…我不知道…..”


天空中的神明颤抖着,似乎被这个男人凶残的模样深深地吓到了。


“废久,到底,去,哪儿,了!”


小胜一字一句地威胁这个弱小的神明,那抓得越来越紧的双手,似乎会在下一秒将这个男人的头颅捏爆。


“你…你可以去问问神域的掌管灵魂的神明,我只是下品小神,请放过我啊——”


那个胆小的神明被逼地已经泪流满面,只求小胜高抬贵手放他一马。


“你带我去那个所谓的神域”


小胜抓着这个男人的衣服,就要向天空飞去,下面传来长老慌张的呼喊声。


“堕天神你难道不管你的子民了么!他们都在等待着你的命令啊”


“什么狗屁堕天神!老子从来就和这个破神没有半点关系”


小胜毫无停顿地飞向远处,眼神中带着难以言喻的坚定。


他已经明白他该做什么了。


500年后,人间界的一个小小乡村中


“恭喜夫人产下贵子!”接生婆开心地将怀里的幼儿抱给夫人看。


那瘦小的红毛头不断地挥舞着自己的小手,脸上露出了那傻呵呵的笑容。


“真是个乖小子,刚出生就爱笑”


然而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一个黑翼的天使缓缓地落在孩子上方,静静地望着他刚出生的模样,似乎在看着自己找回的珍宝。


“这一世,你别想再逃跑”



To be end







【作者的话】

终于完结啦啊啊啊啊啊啊!

感动QWQ终于完结了,成功he了吧

我这个he写手,再怎么写总会是he的哈哈哈哈哈

这篇完全被我写崩了2333333三章三个画风要死的节奏

但是木事,吸取教训以后改进23333然后就该更小短篇,还有想想接下来的长篇更啥。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