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胜出】四岁那年让我感到陌生的你①

·四岁咔×20岁久

·脑洞产物,内含ooc

·因为年幼小胜可能稍微弱化

·bgm:set mail

如果能接受以上的话就往下翻吧

 

 

 

还记得在那夜晚,我们躲藏于那厚重的货箱背后,等待着即将到来的敌人。


月光撒落在你的脸上,我静静地盯着你的脸庞,似乎又记起多年以前,在那裸书架后的捉迷藏,你笑着地对我伸出指头,按压住我的半张的嘴唇。


“嘘——”


在那一瞬间靠近的稚嫩脸庞和唇间感受到的炽热温度,到现在还经常出现在脑海里,久久无法散去。


“废久,你看什么!”


那烦躁的语句,又再一次打破了我的梦境,我慌张地用手掌压着额前的碎发,试图将眼中的失落掩去。


“没事,有可能只是太无聊罢了”


太无聊了么?


我透过指缝,迷茫地望着远处那苍白的满月


第一次不明白自己的内心指向何处


但是却了解


我不应该在此停留


我攥紧着手掌,轻轻地敲击着自己有些混沌的大脑


试图将这些无用的感情从心中剥离


突然从远处传来稀疏的脚步声,鞋底摩擦着地面的震动声在耳边一点一点放大着,似乎那道身影在下一秒就会降临身旁,我和小胜紧张地屏住呼吸,静静地等待着那一刻的降临。


终于在敌人脚掌触及身侧地板的那一刻,小胜瞬间跳起,熟练地将充实着火焰的手掌压向这个男人的头部。


但是在那一瞬之间,月光投射在那个男人的脸庞上,我看到了他嘴角上那最为轻蔑的微笑


脑中瞬间闪过我们出发之前,相泽老师的吩咐


“小心这个敌人的个性似乎是”


“能将人返老还童”


“小胜小心!”


但是似乎我的话语并没有传到他所在的地方,瞬间的大雾将所有的一切都掩盖了,而敌人也在那浓雾中渐渐失去了踪迹。


我用着拳劲不断地挥走那烦人的雾气


试图追逐那个即将逃走的身影


但是那难以忘却的声音却让我在那一刻停止了步伐


“小久”


不知为何脑中似乎开始混乱着


我不能在此停留


我咬紧着嘴唇,那丝丝血腥味不断地提醒着我的神经,我拼命地向外冲刺着


然而在那片烟雾尽头,我早已看不见那个敌人的任何踪影


我慢慢地停下了步伐,双脚似如被压住了一般,不能动弹


我到底再害怕着什么?


我再一次攥紧拳头,用尽所有的勇气向后望去


看见的是在那烟雾尽头,那个经常出现在我脑海里的身影


我惊讶地停在原地,面对着那污垢的双眼,不知为何却如此地感到慌张


“小久,你怎么长大了”


内心的悸动开始不受控制地向外蔓延着

 


晚上9:10 英雄人偶的工作室内


今天必然是热闹无比的一晚


我坐在会议室的椅子上,将自己的脸庞掩盖于架起得双手所制成的阴影之中

不知为何心中的慌张越来越强烈了,以至于连说句话都会感到,那源于心口的胀痛


“爆豪这是真的变小了?”


切岛拖着下巴,围着这个小不点不停地转悠着,似乎这个对于年幼的小炸弹感到非常的好奇


我深深地叹了口气


将脸庞压的更低了


不知如何应对着这个让人震惊的事实


“这个个性应该持续不久,估计最多一天就好了”


轰君看了一眼这个一脸懵逼小家伙,缓缓地闭上双眼,似乎是无法接受那个如此暴躁高傲的男人,突然转变成小软萌的事实


“要不今晚先把小爆豪送到小久公寓住一段时间,如果直接送回家估计伯父伯母会吓到吧”


丽日同学拍着掌,努力地活跃起整个会议室秘制诡异的气氛


“可是我……”


“好好好绿谷同学爆豪就拜托你了”


“绿谷同学要加油哦”


“那我们先回去了!”


“你们别走啊!!!”


绿谷努力伸出双手试图挽回那些不靠谱的家伙


但是他们一个个跑的比兔子还快,一溜烟就都不见了,还能从远处听到那轻快的谈论声


在那尴尬地会议室中,只剩下我还有一个玩着自己脚趾的幼童


“那个….小胜”


“小久,我要吃冰淇淋!”


“好!”


我战战兢兢地跟在小小胜后面,看他大摇大摆地向前走着,带着那没心没肺的笑容,不停地指挥着我做这做那。


但是我不敢不从


就和16年前一样


跌跌撞撞地追逐着他的背影


到底有多久没有这样了呢


没有争吵,就这样和谐地站在一起


“小久!你怎么不走了!”


我不禁回过神来,看到那个小软萌生气地跺着脚,脸庞红通通的,似乎真的是暴怒了呢


那副模样让我不禁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


他的脸越来越红了,他涨红着脸,转过身去,独自向前走着,似乎不想理我的样子


“小胜我错了”


我耐心地跟在他小小的身子后面,不知为何原本心中的那份慌张全都消逝了

留存下来的是那许久没有出现过的,那满心的安心感。


“我没听到!”


“小胜我错了!”


“没听到!”


“小胜我给你买冰淇淋!”


“一定要10块钱一根的那个!一次来5根!”


“好!都听小胜的!”


我像个孩子一样跟在那个小小的家伙的背后


感受着早该从我身边流逝的时光


果然


我还是


想呆在你的身旁


和那16年前一样

 



深夜慢慢地降临了,从窗户中望去只能看到那微弱的街灯在闪烁着光芒


我和小小胜挤在一张小小的单人床上


他并不愿意靠着我睡,似乎对于小时候的他来说,和自己青梅竹马靠着一起睡觉已经是一个异常羞耻的事情


但是我却悄悄地转过身去,从背后抱住那个小小的身体,紧紧地没有放手的迹象


到明天早上你就会变成原样了吧


那么就让我在这段时间里,好好感受一下你的味道


不知从何时开始


心中压抑的情感,早已被我自己完完全全地知晓


但是也只有这个时候,这样的你


才能满足心中早已空洞的缺口


就让我在今晚好好任性一下吧


不去思考任何事情,只是这样


爱着你


怀中的小不点一开始挣扎了一会儿,但是却在那浓浓的睡意下放弃了抵抗


那淡淡的奶香味,徘徊在胸口


让人沉迷的味道


这是我在梦境来临前最后的感觉


但是没想到的是


当我转醒的时刻


“小久,你放手!”


他却依然是那4岁的模样

 

 

 

 

【作者的话】

妈呀我产出了这篇幼男胜出文

我自己都不敢信

我是有多恶趣味

 

 

评论 ( 15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