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实况up主同人文】【陆散陆】《善意世界》第一章【手办精散×宅男陆】

序和第一章隔了整整不知道几个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最近官方发糖法的勤又重新出来蹦哒】 @冽石舫 ←感觉异常对不起妹子懒癌真的要死系列
可能有ooc!大家注意



   第一章
   “你……啥玩意?!”某陆看着在自己杂乱的书桌上蹦哒的散小人,一脸惊恐的摸样。
   散小人眨巴眨巴他的小眼睛,在夫人的书桌上努力找寻一个好的地方一屁股做了下来。推了推脸上的迷你小眼镜,一脸呆萌地看着巨大无比的男人。
   “我也不知道”他一脸单纯地嘿嘿笑着 带着一种独有温和而又可爱的味道。
   “我只知道我住手办里面,你把我的家买走了”
    就这样夫人家里多了一只不知来历的散小人,别人都看不到他的踪迹,似乎这一切都是脑内幻想出的生物,然而那肉体的触感和独特的语气都让夫人觉得如此真实。
   “话说你的名字的是啥?”夫人坐在书桌旁边,黑夜独特的颜色遍布整个房间,只剩下台灯和电脑微微的光亮。“一直他他的叫还是挺不好的。”
    “我……”散小人坐在夫人手边努力地思考着,突然看到了电脑屏幕中出现的一个游戏id散人,“就叫逍遥散人!”
    “我觉得我取儿这名挺好!”散小人傻笑地拍着夫人手臂,表示自己内心的激动。
    莫名的一种淡淡的暖流划过夫人的心中,他看着那个傻不愣蹬的散小人,嘴角蜜汁沁起那一丝微笑。
    ‘这或许这几天最为开心的事情吧'夫人默默地想着。
     他看着那满柜琳琅满目的游戏,似如回忆起了那份满腔的热爱与执着,叹了一口气。望着那昏暗的天花板,思绪万千。
     自己选的这条路是否正确呢?他不知不敢却无法丢掉那份热情,纠结的感情弥漫全身。
    “想嘛呢?”散小人爬到夫人的脸上,看着他皱起的眉头,一点点的抚摸着试图抹去早已表露出的心情“去睡觉吧别累着”
    夫人看着脸上这个小小个,无奈地笑着说着“好”
    或许他就是我的天敌吧,但是这样也不错不是么
—————————————————————
—————————————————————
    昨天夜里
    那个被夫人带回来的saber模型安静的呆在那个拥挤的柜子里,从玻璃向外望去正好是书桌的全景。坐在模型旁的散人静静地看着那个男人,一遍一遍地修改着自己的文章,不断地重复翻阅与阅读,那个显示屏的光亮照在那个男人身上,带着那份令人心疼却又尊敬的味道。
    散人默默地叹了口气,灵魂体透过那玻璃橱窗飘到了那个男人面前,看到被那双眼镜下被遮掩的黑眼圈和眼球上的红血丝。他慢慢地将自己的身体靠向他的额头,那一瞬间似如灵魂互相碰撞形成了一道光线,将两人交接与一起。慢慢地那个男人的眼神开始涣散,头在那一瞬间倒在书桌上。拥有实体的散人慢慢走到他的身边靠着他的身体缓缓地闭上眼睛,在睡前亲亲地唤了一句
   “傻蛋”
   据说只有被手办精认定的主人他们才会出现在人们面前,与他们灵魂绑定,无法离开。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