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实况up主同人文】《善意世界》序章 【宅男陆×手办精散】

大家好这里喜欢挖坑不填的新人鱼子

我不知道我自己这次挖的坑能不能填

目前想了头想了尾想了伏笔就是不想写大纲23333333333333

这个故事应该伏笔很多吧【其实很好猜23333333333】

反正随意看看  可能有时候会ooc尽量以两人的感觉去写

其实我觉得我会ooc夫人哈哈哈哈哈哈【冷漠】


这个文是 @冽石舫 的点梗 宅男陆×手办精散【其实是要梗过来写】



———————————————————————————————

              

     你是否有听过这样一种传闻

     每一个由工匠精心创造出的手办,都会拥有她们自己的魂魄

     她们凝聚了人们对她们的热爱温存于自己身体中

     慢慢幻化成真正的灵魂

     然后消散于人世之间,只留下那一瞬的记忆

     似如那最美的童话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手办都能得到工匠全心的付出

     得到拥有者的喜爱

     拥有灵魂拥有记忆

     她们迷茫地存在于她们残缺的躯体之中,错乱地憎恨自身的存在

     可悲

——————-————————————————————————

     刺眼的阳光照射着城市的大街小巷之中,空气中充满沉闷的气息。

     陆之遥顶着这刺眼的阳光,一步一步向前艰难地走着,嘴里还默默地叹息着

     “这高温,让人活么!”

     “但是也没办法啊哎”

     父母不理解自己的生活,担心呆在家里会不行也是无法避免的。

     “果然今天的阳光真的刺眼啊~”

     夫人带着讽刺地声音说着,无可奈何地叹口气插口袋向前走着。

     人群匆匆从他的身边走过,成为他视线中的黑白背景,带着纠结的心情穿梭在这个嘈杂的世界中。

     突然旁边一家新开的手办店吸引住了他的视线,并不是摆在橱窗里的最精美的初音手办,而是那个在角落似乎是国产制作的手办,不知为何感觉这个手办传来了一种温和的感觉。

       他慢慢地走入了这家店,停步于那个手办之前,在她的包装外面早已积了一层薄薄的灰尘。仔细看这个saber手办的制作的确是国产劣质货无意,那无神的眼神和粗糙的细节能代表了一切。

      但是为何总觉得她在对我笑呢?

      慢慢地嘴角默默沁起一丝微笑

      真是神奇啊

   “店老板,这个手办多少钱,我要了!” 

    【然而此刻散人视角】

   “他看的见我?”那个坐在盒子上的灵魂,看着那个男人一脸疑惑的模样“毛笔我自己都看不见我自己,他能看见我?!”

 

     故事就在这个炎热的暑假发生了


评论 ( 8 )
热度 ( 11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