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轰出胜】今天的爆豪长了痔疮怎么般

·三人同居设定

·无聊脑洞产物

·三人cp感有可能不是那么明显

·内含ooc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

 

 

 

 

一、

今天的爆豪长了痔疮

他最近每天早起上厕所的时候总觉得拉屎疼疼的

结果百度一查

感觉自己得了痔疮

瞬间手机掉地

面如死灰

不敢接受如此现实

如此英明圣武的他也会长痔疮!

结果绿谷走了出来

捡起手机,看着爆豪,眼神奇怪

[小胜你得了痔疮?]

在一阵爆炸声中

绿谷同学成功扑街

 

 

 

二、

出来倒水的轰君

在门口捕捉到了一个裹成粽子的爆豪

和一个委屈脸的绿谷

瞬间火气上头,几步前来就想夺久而走

轰君【你要干嘛】

爆豪【不用你管!】

轰君【绿谷留下】

爆豪【绝不可能!】

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整个空间都散布着火药气息

绿谷【其实我只是陪小胜去看个痔疮】

瞬间空气宁静,世界和谐,万物美好

只闻到那美丽的硝酸甘油气息遍布全场

绿谷同学成功再次扑街

绿谷【倒霉的为什么总是我】

 

 

 

 三、

绿谷表示上街很慌张

左手冷面轰君

右手暴躁小胜

夹在中间感觉生命安全不能得到保障

小心脏都在扑通扑通地跳

只见路遇粉丝

热情回应

只为缓解此等局面

却见粉丝开心回答

【你们去哪里啊】

瞬间汗流浃背,不知如何做人

【我可以陪你们去么?】

突然轰君憋笑出声

小胜眼神攻击

绿谷【我我…我们去小卖部】

        【就不用麻烦你了】

瞬间粉丝异常失落

低头就走

哇真的不是我想掉粉的呀

 

 

 

四、

到达医院

绿谷如释重负

见到医生却是饭田

饭田【今天爆豪同学怎么来医院了?】

只见小胜心灰意冷,世界都失去了希望

绿谷【其实小胜得了痔疮】

饭田撒腿就跑

轰君准备冰冻

只有绿谷一人待在原地

认真地面向小胜说

绿谷【你要面对现实,小胜!】

绿谷同学成功再再一次扑街

绿谷【为什么只炸我一个QWQ】

爆豪【…..因为看见你最火大】

 

 

 

五、

检查报告终于揭晓

三人探头观看

半字不懂

只得饭田解读

饭田【其实爆豪同学,你只是发炎了而已】

       【吃点药以后就没有关系了】

爆豪瞬间面色沉默

抓起手机

删掉百度

爆豪【操他妈这个的这个垃圾app】

瞬间世界美丽

万物复苏

连本来不顺眼的绿谷

都看起来如此可爱

爆豪【今天请你去吃饭】

绿谷【!!!】

       【小胜QWQ】

轰君心想【绿谷你难道忘记了刚刚被炸的事情了么】

看其快乐笑容

此等想法也就作罢

之后他们因为吃kfc还是吃麦当劳吵了一架

此为后话

 

 

     

【作者的话】

今天爆肝二更!【其实只是自己无聊更段子】

其实我很久以前是一个搞笑写手来着

我自己都忘记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3 )
热度 ( 126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