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轰出】曙光

·幼轰paro
·群里国王点梗产物 @关若何何何 (希望太太不要嫌弃)
·内含微量ooc
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w


“诶——这就是轰么,真的变小了"

事务所的大家将怀抱小包子的绿谷围了个团团转,一个个带着兴奋地眼神盯着轰,似乎在看什么奇珍异兽一般,惹得小家伙紧张地攥着绿谷的衣服,一脸警惕地望着四周,似乎都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然而作为视线焦点的绿谷,无奈地看着怀里的小家伙,内心异常复杂着。

而这一切还要从昨天傍晚发生的事开始说起

本来只是在街上巡逻的绿谷,突然收到了饭田同学的一通电话,从他那慌张的语气中得出轰君受到了强大的个性,需要他的帮助。

等到他挂掉电话后便匆忙地赶到现场之时,却发现一个4岁的孩子缩在巷子的一角,独自颤抖着。

望着墙壁上残留着的冰霜,和大家有些凌乱的姿态,绿谷明白了他们应该和这个孩子发生了不小的斗争。

而这个孩子的发色,熟悉得让他一下就明白了,这绝对是轰君。

那么所谓的强大个性是传说中的返老还童么?

绿谷疑惑地望向饭田,却看见他颇为复杂的眼神,似乎明白了什么般看向了轰君的方向。

这个孩子所在的时间,是他被烫伤后的那段时候么。

从那张稚嫩的脸上,望见了故作坚强的神情。在那一瞬之间,让绿谷明白了自己所该做的事情。

他坚定地迈出了步伐,伴随着清脆的踩水声,一步一步,接近着那个警惕的孩子。

那个孩子似乎发现了他到来,用那蕴含愤怒的瞳孔,威胁着这个不速之客,试图让他明白自己并不欢迎他的到来

而绿谷却正视着他的双眼,毫无动摇地继续前进着,那墨绿色的瞳孔中映射出现在的轰,无法理解的东西。

为什么,你不躲

轰呆滞地望着那个身影,那原本波荡的内心却在这一刻变得平静了起来。

“别怕,没事的”

这个奇怪的男人笑着,抱住了那个瘦小的身躯,那突如其然的温暖,似乎要将这个孤独的孩子,融化于那短暂的幸福中。

为什么,你如此温暖

轰紧紧地抓住它的衣物,不知为何好想将这种温度,再多一点得塞入自己心中,在那一瞬间,这让他想起了记忆中的那个熟悉的脸庞,难以抑制的心情化作短暂的话语脱口而出

“妈妈”

泪水从眼角滑落,一点一点,将那压抑于心中的悲伤释放了出来,早已不知何时他已开始放声大哭了起来,嘶吼着咆哮着,将情感完全托付给这个陌生的男人,对于那一刻的轰来说

似如看到了曙光

从此以后轰就异常粘着绿谷,即使去买个东西也要跟在他的身旁,牵着他的衣角,沉默地走着,脸上还带着可爱的红晕。

让绿谷实在忍不下心拒绝这个可爱的孩子

而那群不嫌事大的同事们,就特别想见识一下这个孩子,所以就发生了被众人围观的尴尬现状,让绿谷不知如何收场。

而且怀里这个小家伙似乎也越来越不高兴了。

“爸爸是我的”
“不准你们围着他”

突然寒气向周围的人群袭去,即使威力不大,还是让大家吓了一跳

这个孩子那么小心眼的么?

还有你叫绿谷爸爸安德瓦知道吗?

突然没了个儿子他还是很可怜的啊喂!

而这些也只是事务所的大家心中的碎碎念而已,他们望着气呼呼的轰小娃,想再看会儿这个反差萌的孩子,却因为望见了绿谷那隐晦的暗示,也只能悻悻作罢。

“好了,别闹脾气了”

绿谷摸着他的额头,轻声诉说着,只是短短几句话,却让这个本来怒火中烧的孩子,沉默地缩在他的怀中,安静得和刚才的模样判若两人。

“想要去吃荞麦面么?”

听到食物的轰些许兴奋地抬起了头,望着绿谷的眼睛,确定他并不是骗自己的以后,害羞地点点了头,然后又缩回了绿谷的怀抱中。

真可爱

绿谷在心中默念着,抱着他的手又紧了一点。

一种奇怪的情愫在他心中泛延着,只是现在的他们还未知着一切的到来。


【作者的话】
终于写完了点梗!可以发啦!
短小而且写得很渣大家请见谅qwq(开学码文有些疲惫)
其实我脑中这篇文还有一章才能完结
如果你们想看我就写,不想看我就这样结尾了好啦哈哈哈哈
然后参加点梗还是很开心的w

评论 ( 20 )
热度 ( 136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