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轰出】l can meet you

·简单清水小甜文

·完全轰出向

·内含ooc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

 

 

 

 

在那一夜之间,一场巨大的地震将整个雄英市都破坏了。

 

世界似乎从那一刻消失了般,剩下的只有那满地的废墟还有那从未停息过的哭泣声。

 

能出动的英雄几乎都涌向这个地方,用尽一切办法进行着救援活动。

 

然而轰和绿谷自然不例外。

 

“焦冻帮忙融化一下这一段钢材,记住千万不要伤到下面的人”

 

“好的,我明白了”

 

被汗水浸湿的轰君不停地忙碌于那大型废墟之中,他几乎跑遍了所有的受灾区域,只要一有情况就会飞奔而来几乎没有留给自己任何休息时间。因为只要稍稍停下行动,大脑就止不住回忆起不久之前发生的一件事

 

在一天前的雄英训练室内

 

“轰君,谢谢你陪我来做训练”绿谷带着那最为温和的笑容对我诉说着,薄薄的汗水贴在脸庞上,带着那泛着红晕的可爱面孔,不知为何大脑就不受控制起来。

 

“没事”我极力地压制着内心的悸动,慢慢地脱掉了原本的运动T恤,即使这样也无法驱散身上那不断涌出的热气。

 

“其实一直不好意思麻烦你那么多次”他不好意思地诉说着,耳根处带着那微微红晕,我呆呆地盯着他那小巧的耳朵,不知为何听到了心跳声,扑通扑通的,在我耳边重复着。

 

“但是一想到要找人练习,第一个想起的还是轰君”

 

“我想有可能因为,和你在一起就不知为何就很安心”

 

他缓缓地转过头,望着我的样子,毫无顾虑地笑了,带着那样温柔而又清脆的声音。

 

我大脑似乎在那一刻瞬间死机,我已听不到其他任何声音,只能看见那个男人那带着微笑的模样,似如天使降临。


我快速地大步走上前去,将他紧紧压在墙边,望着他不知所错的神情,享受着脖间不断传来那瘙痒的热气,诱人地让人停止呼吸。

 

好热,为什么会那么热

 

我一点点的靠近着他泛红的脸颊,似乎能从那双明亮的眼睛肿看到自己的身影

 

心脏的跳动声好清晰,扑通扑通得越来越清晰

 

慢慢贴近的唇瓣,在那越来越近的喘息声中,终于触碰到了一起

 

那柔软而又温暖的感觉,带着那清新肥皂香气,让我的世界在那一刻停止了呼吸。

 

“焦冻过来一下”职业英雄的呼唤声打断了我的幻想,我不由自主地用手遮住了我的脸庞,估计我现在的脸红得无法见人吧。

 

我蹲坐在废墟的中央,不停地做着深呼吸,试图将脸上那过多的热气散去

 

还有很多人被困在这里,我需要尽全力参加救助任务,不能再被这件事所分心

 

我慢慢地迈出了步伐,向着职业英雄的方向走去

 

而在废墟的另一侧

 

绿谷不断地跳跃在废墟的夹缝中,将哭泣的孩子抱出

 

那双粗糙不堪的双手不知为何能带来让人舒心的魔力

 

孩子们呆呆着看着眼前高大的哥哥,早已止住的泪水挂在脸颊上,内心不知为何如此平静

 

“你们乖乖地跟着其他的哥哥姐姐一起走到安全区,你们的父母都在哪里等着你们”

 

他笑着抚摸着他们的额头,给予着他们向前行走的勇气

 

却又尽可能地快速的离去,留给他们那遥远的背影

 

不敢停下自己的步伐,即使身体已经在不停地悲鸣

 

只要一停下来行动,就会想起来那件让人面红耳赤的事情

 

绿谷默默地抚摸着自己的唇瓣,似乎又感受到了那天突如其来的柔软和那荞麦面的香气

 

那时望见的着那双透亮的双眸,似乎让大脑忘记了一切东西,只想与他一起沉溺于那一刻的温暖。

 

在这时突然从脑门上传来了碰撞的声音,疼痛感瞬间清醒混沌的神经

 

还有人再等着我,还没有时间想这些东西

 

他一边揉着自己的额头,一边又继续向前飞逝而去。

 

天色慢慢地开始昏暗起来,本来繁忙的工作也慢慢地减少了起来

 

直到职业英雄告诉他们你们可以回家休息时,绿谷和焦冻才意识到时间早已过去那么久了

 

“真的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了么?”绿谷再一次询问道

 

“真的不需要我了么?”轰君在一次询问道

 

“真的不用了,接下来就该是我们职业英雄来收拾残局了”

 

两人站在原地沉默了起来,那一瞬间来临的轻松感让他们如此得不知所措。

 

那我接下来,该干嘛呢?

 

他们低着头思索着,突然在那一瞬间本来被压制的画面一遍遍地在脑海里回放着。

 

我现在最想见到你

 

他们在抬头的那一瞬间撒腿向前奔去,拿起手机急匆匆地翻着号码,拨通了那段最熟悉的数字

 

但是却只能听到不断地听到[对方正在通话中]的声音

 

好想见到你

 

他们焦急地向前奔跑着,穿过了交错的钢筋水泥,翻过了粘稠的水洼泥地

 

明明是如此感到的陌生的路段

 

却不知为何

 

我就知道你在这里

 

耳边的电话终于没有响起那重复的机械声音

 

我看着站在对面的你

 

你看着站在对面的我

 

在电话的那头听到了那熟悉的笑声

 

早以不知是你的笑声

 

还是我的笑声

 

但是我还是要认真地说一句

 

“我喜欢你”

 

在那抹晚霞下,相互站立的少年们,终于诉说出了心中早就压抑不住的感情。

 

 

 

 

【作者的话】

本来是打算更逆向的,但是因为最近的动画简直要死系列,所以直接更了一个小甜文

不知道大家觉得咋样啊,最近觉得自己写的文太烂了,负能量爆表想好好写一篇让人能感动的文章,但是完全没有手感,这就很伤心

 


评论 ( 1 )
热度 ( 69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