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轰出胜】那些雄英视频网站的大佬们③——有趣直播片段剪辑①

       *依旧是搞笑向小段子

       *会带入一些b站游戏区up主cp梗

       *轰出胜没有明显的cp感就是那种友谊中的搞基23333

       *最重要其中可能会有ooc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翻吧www

——————————————————————————————

     【守望先锋那些事】——轰总篇

     【焦冻直播间】

     轰总:鱼塘玩个半藏练英雄

     Blackheart:你换个大锤吧,半藏拿了就是个输

     轰总:………

     消灭了妈妈救我

     消灭了QXQX240  

     消灭了大屌萝莉  

     消灭了杀阡陌

     消灭了小西瓜

     轰总:半藏不难

    

     【deku层层恐惧直播】——胜出篇

    Deku:外面有鬼!我先躲里面!

    Deku:我估计着游戏就是拿奇怪的声音吓我们,按照玩下来的尿性来看,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毕竟是制造恐怖气氛类型的游戏,我觉得他应该不会玩开门杀这种梗

     Deku:好现在让我们开

     开门进来的小胜:臭久!我买的火鸡面放到去哪里去了!

    Deku: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WQ啊啊啊啊啊

     日常直播事故【1/1】

 

    【bbt联机直播】——轰出篇

     Deku:焦冻,这关有金帽子,去左下角捡一下

     焦冻:好

     Deku:焦冻,你那边上面应该有个隐藏

     焦冻:好

     Deku:焦冻,这边需要你帮忙扔一下

     焦冻:好

     Deku:焦冻,

     焦冻:好

     弹幕①:哇这两人是第一次在玩bbt么,我怎么看不懂他们的对话呢,用什么沟通的

     弹幕②:傻啊,用焦冻啊

 

    【三人的求生之路】——轰出胜篇

      小胜的求生之路

      爆杀王:那个混蛋把我绑住了!你给我出来!

    【永远看不到在楼上的smoker的小胜】

    【电子竞技没有视力】

 

     焦冻的求生之路

     特感消灭最多:焦冻

     Tank消灭最多:焦冻

     Witch消灭最多:焦冻

     焦冻:挺简单的

 

     Deku的求生之路

    Deku:这里有hank!

    Deku:这里有smoker!

    Deku:这里有wtich!

    Deku:这里有hunter!

    Deku:我倒了谁救一下我!

    Deku:我没血了谁有药瓶

    Deku:我需要打包!

    Deku:我死了

    Deku:诶?已经到了安全屋了?

 

 

   【今天是overcooked联机直播】——轰出胜篇

   【开始联机之前】

    焦冻:我负责洗盘子和切菜,你去煮汤

    爆杀王:切

    Deku:他们应该能好好玩这个游戏…吧

   【开始联机后】

    焦冻:着火了

    爆杀王:你不是管汤的么!快去灭火

    焦冻:一开始说好你去煮汤的

    爆杀王:啊!你说什么!我凭什么听你的!

    焦冻:有老鼠偷你切的洋葱

    爆杀王:混蛋!你们还敢偷我的东西,都给我死

    焦冻:顾客要没耐心了

    爆杀王:汤好了!快点来盘子

    焦冻:盘子还没洗

    爆杀王:什么!盘子还没洗!盘子不是你的活么!

    焦冻:……..

    闭上眼的Deku:看不下去了

 

    To be continue

————————————————————————————

这个梗系列我可以写一万年

虽然只写了一点点游戏,但是只是因为想梗想的脑瓜子疼

真大坑写不完系列

尽量没事就更一更

 


评论 ( 15 )
热度 ( 483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