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轰出】那些雄英视频网站的大佬们②——轰出相识篇

*依旧是搞笑向2333333

*会带入一些b站游戏区up主cp梗

*轰出没有明显的cp感就是那种友谊中的搞基23333

*最重要其中可能会有ooc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翻吧www

———————————————————————————

 

QXQX240:其实这里是一个deku老粉,想给大家分享一下当初还是一个萌新的轰总是怎么勾搭上deku的

 

         当年的deku小天使经常开着yy和一些小伙伴们一起聊天吐槽,被称为下午的日常直播时间,那个时候的轰总贴吧有一定的人气,因为经常去贴吧发一些教程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大。但是并没有录视频的习惯,也没有正式进入雄英视频网站。

 

       但是蜜汁不知从什么时候,突然他就特别喜欢挂在deku的yy里,不怎么爆麦,只是这么挂着混在一群不知所云的粉丝里面,让我们感到瑟瑟发抖。

 

       偶尔也会混在粉丝里突然在公屏里发几句话,每次他发话的时候,有些认识他的粉丝就开始公屏刷,焦冻大大又来听deku扯蛋了,哇又见大大等等这些欢迎词语

 

       久而久之大家都知道了他,然后只要他来大家都开刷,就这样惊动了deku

 

       还记得那天deku还问了我们焦冻大大是谁来着

 

       然后两人就进了yy的私人小房间去私聊了,外面的听众都炸成了烟花

 

        “啊啊啊啊焦冻大大终于被翻牌了可喜可贺”

 

       “啊啊啊好想要小房间的密码啊啊啊啊我也要去听啊啊啊好激动我要站cp了”

 

       公屏直接被刷爆,拦也拦不住大家热情

 

       后来焦冻和deku从小房间出来的时候,deku很认真的向大家介绍了一下焦冻,然后焦冻大大就成了deku yy常驻橙马甲

 

      之后焦冻曾在直播中说过,自己不怎么擅长解密类游戏,所以自己以前经常看deku的视频做攻略,后来也就常常蹲他的yy了,算半个粉丝吧

 

       还有自己的橙马甲是deku回赠他的一个礼物

 

      Deku表示当时看到了有人送他了一个damned激动的泪水涌现,第一次有人送他游戏颇为感动,瞬间被收买给了一个橙马甲

 

      后来焦冻就经常出现在deku的直播间,一直陪deku玩各种联机游戏,也成为了当时刷爆直播间的焦冻的护妻日常和搞事夫妻组

 

      【deku直播间——今天依旧和焦冻玩damned】

 

      成为鬼的焦冻:deku你在哪儿呢?

 

      成为人的deku:我才不告诉你我在那儿,你会挠我的

 

      成为鬼的焦冻:你就告诉我你在哪里,我绝对不会挠你

 

      成为人的deku:我就在你前面,你过了那个走廊就能看到了

 

      成为鬼的焦冻:我找到你了

 

      成为人的deku:你不会挠我的吧!

 

      成为鬼的焦冻:我不会的

 

      成为人的deku:真的?

   

      成为鬼的焦冻:真的

 

      成为人的deku:那就好,来来来我告诉你其他人在哪里,你去挠他们

 

      成为鬼的焦冻:好

 

      弹幕君①:哇!!!!!你们玩的是我认识的那个残暴的的damned么!

 

      弹幕君②:甜死了我日!护妻日常

 

      弹幕君③:搞事二人组233333,叛变的deku

 

      等等等

 

      之后本来就有想法做视频的轰总,因为联机游戏的直播在雄英视频网站人气的上涨,再加上deku给予的鼓励,就开始了csgo精彩片段的制作

 

      总而言之当年两个人的相遇真的是太棒了!吃我一口大安利

 

tnt大法好回复QXQX240:哇吃吃吃,这口安利我吃下了

 

………………..

 

To be continue

 

————————————————————————————

 之后就是写和v桑一起想的各种联机游戏的梗的大合集,这个有可能我会写一到三篇?

 有可能在写一篇胜出篇,写一点胜出的小甜饼

 然后还有迪士尼和旅游篇的细写

 最后就是bml 和其他区的一些番外

 看着那么多的坑,我心中迷茫了自己到底能不能填完


评论 ( 22 )
热度 ( 418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