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轰出胜】自伤无色番外——我们的幸福

*依旧是自伤无色的番外系列【拖了很久终于是出来了_(:з)∠】_】

*完全的小甜饼w放心食用

*有可能内含ooc

*这次变成大三角啦!!!但是多轰出少胜出QWQ

*然而上一条的原因是因为写了一点点rou渣渣

*轰出研究员+小胜试验品设定

然后我们开始吧www

 ————————————————————————————

   “啊~最近的工作真得是忙的透不过气来”绿谷带着无奈而又可爱的表情叹了一口气,推了推脸上的眼睛,继续埋头苦干起来,安静的房间中似乎只剩下了那笔尖划过纸张的声音。

 

    突然,房门被碰的打开了,轰总带着一脸红晕呆呆地看向那个被吓得变了画风的绿谷君。

 

 “不要写了”轰总霸道地看着绿谷君似乎变了一个人一样,但是身上蔓延的酒臭味暴露了他的身不由己。

 

“你你你是不是又喝酒了??”似乎舌头打结一般,绿谷慌张地看着轰君“我不是把酒都藏起来么?!”

 

     轰总突然扑倒坐在椅子上手忙脚乱得快要哭出来的绿谷,将他脸上的眼睛和手里的笔全部丢在一旁。

 

  “你不需要这些东西”他将那发热的脸庞埋在绿谷的脖间,感受那柔软的头发挑拨着他的神经,贪婪地享受属于他的香气,那种安心的感觉似如毒品般让他沉溺其中,无法逃离。

 

  “你多多的看看我,好不好”他突然轻声地在绿谷的耳边诉说着,带着与平常不同的那股黏溺撒娇的气息,似乎只有在这样的环境里他才能抛下一切的伪装,去表达那隐藏在心底深处的不安。

 

      突然本来慌乱的男人慢慢地就镇定了下来。

 

      绿谷用着他那粗糙的手掌抚摸着他那柔顺的头发,带着那让人安心地笑容,似乎在向这个男人传递着自己的温暖。

 

  “看来我最近有点忽略他了”绿谷内心默默地想着,“但他也好久没有向我露出过这种神情了,有点怀念啊”

 

     似乎因为那在发间触摸传递的温柔,让轰君的动作越发大胆了,湿润的口腔吮吸着敏感的脖间,绿谷整个人似乎炸了般,那惹人犯罪的红色开始遍布身。

 

  “你你你!给我停下!恩~”修长的双手划过敏感的腰部,贪婪地向下一点一点地探索着,那种让人颤栗的快感从指间传递到全身。

 

  “够了!”似如闪电般的纹路遍布于掌中,绿谷一个措不及防的手刀强行将发情中的可怜轰总击倒。

 

    带着淡淡红晕的绿谷大喘着气,将晕倒的轰总扶到床上,一脸呆滞着表达着自身的身无可恋。

 

 “他为什么还是找到了酒了呀啊啊啊啊啊!!!” 

 

【然而在另一边,正在饭堂玩闹的孩子们】

 

 “爆豪你去那里了?找你老半天”切岛拦着小胜的肩膀笑道,“哇一股酒味,去喝酒了?”

 

   小胜带着一股胜利的笑脸,虽然脸上泛着红晕,但是并不难看出来他并没有因醉酒失去神志。

 

“果然那个阴阳脸没什么了不起的,不知道臭久为什么那么看重他”

 

“臭久?我记得以前还爸爸爸爸这样叫他呢”蛙吹坐在椅子上,歪着头慢慢的说着。

 

“小心我杀了你!混蛋!”双手冒着强烈的火光,整个人都炸毛的小胜一脸我要炸掉整个饭堂的决心冲了过去。

 --------------------------------------------------------------------

大家我本来没打算写rou的,结果一不小心,手就不听使唤就开始你懂得

 

但是幸好紧急刹车,不然我都不知道我写的是大三角还是轰出rou文

 

然而我已经产生想写rou的冲动了,哇想想就激动万分我天哪,有可能那天脑抽就开始开坑嘿嘿嘿

 

还有在这里设定其实小久已经有26了轰总也是差不多的年龄【有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年纪才会充满yu望与活力啊望天】

 

然而小胜其实才16算正处于青春叛逆期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小胜是绿谷抱来的孩子,然后因为这个特别黏小久,但是因为轰总和一些青春期原因,变了啊~孩子总会变的不是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章已经决定写一下那个喝酒梗的衍生,讲一下他们在我的设定中的酒量这一点

 

再下一章不知道该写肉呢还是写一下什么小时候的小胜啥的大家想看啥我写啥好了

 

没有提我就自己决定了_(:з)∠)_


评论 ( 6 )
热度 ( 51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