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轰出轰】 《自伤无色》番外——那个弱小而又强大的你

 *《自伤无色》的番外,在两个人没有私奔之前的故事

*双研究院设定

*ooc出没请小心23333,有可能有点中二把【摸头】

*无攻受之分                

*无特别虐的部分【刀子吃着太难受】

接下来就是正文~\(≧▽≦)/~啦~

———————————————————————————————

 

 “啊~轰君到底去哪里了?”绿谷抱着厚厚一叠的实验分析报告,叹着气到处张望着,然而周围除了灰暗的灯光就再没有其他东西,寂静地让人恐惧。

 “轰君每次到这个时候都会不见呢”绿谷无奈地在心中默念着,加快了脚下的脚步

 “似乎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一样”突然那清脆地脚步声突然停顿了一下,眼中闪烁了一丝光芒,似乎明白了什么一般,又再一次迈出了步伐

  “今天可是淘汰日啊,可是轰君看起来不想那种会在意这种事情的人啊~”绿谷烦恼地挠了挠脸颊。

  “虽然他创造他们的时候眼神看起来很认真呢,但是对于他来说那些实验品淘汰的不是常态了么?”

  “真是残酷呢”绿谷看着头上微弱的灯光,眼中透射出一股难以理解的神色,脚下的步伐却越发坚定。

 “啊,找到了!”在那个称为监狱的地方,那个男人躺在一间空的监狱门口,月光倒映了他泛红的脸颊,安静得似乎世界都停下来一般。

  “明明是一个酒量很差的人啊”绿谷轻轻地走上前,抽出了他手中被紧握的酒瓶,看着泛红的脖颈,脸上不禁添上一份笑意。

  “真是可爱啊~只有在喝醉了的时候才会露出那种安静的神色么”绿谷不禁地想走上前,似乎被吸引了一般,迫不及待地迈出步伐靠近他。 

  突然踩到了什么东西,咔擦一下发出了不重又不轻的一道声响

  那是一张纸,上面有很多歪歪扭扭地字体,但是重重地划痕印子似乎在诉说着书写者的认真与用心。

 

 上面写道

 教授我不能在陪着你了

 因为我不够强

 我是知道的,我总会去哪个地方的

 但是很不甘心

 我想和你在一起

 你还没和我一起牵着手

 去外面看看

 我还没机会

 叫你一声爸爸

 爸爸我想和你在一起

爸爸


 几处的字迹模糊着,似乎被液体沾湿过混淆了墨迹,绿谷看着这张纸张,黑夜的颜色掩盖了他眼中的神色,似乎什么在他心中被点亮了一般,明确而又坚定着指引着他的前行的方向。

 他把身上的白袍盖在了那个熟睡的男人身上,望着轰君的睡颜,眼神中带着温柔与一种让人觉得闪耀的东西。

 他不禁握紧了拳头。

————————————————————————

 

啊啊啊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喜欢写正剧和中二呢_(:з)∠)_

为啥不能成为好好的甜饼段子手呢【扶额】

下一个番外就是讲他们俩变成大人的时候

到时候就是大三角了【还是有点小兴奋】


评论
热度 ( 29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