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轰出胜】雄英视频网站的大佬们⑦——有趣直播片段剪辑③

·前文

·会带入一些b站游戏区up主cp梗

·轰出胜,大三角cp感不浓

·微带occ

·极为短小,完结作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w

 

 

 

【医疗兵的吃鸡旅程】——轰出胜篇

 

 

【第一把绝地大逃杀】

Deku:今天轰君和小胜带我来玩吃鸡,有些期待

弹幕①:有些慌张

弹幕②:好想预感到了什么

   【10分钟以后】

Deku:你们打人,我捡垃圾

Deku:我是你们的医疗兵

弹幕③:别堕落啊deku!

    

 

 

   【第二把绝地大逃杀】

  

   【Deku一不小心在毒圈外被击倒】

   Deku:不要管我

   焦冻:我来给你打包

   Deku:这样你就回不去了

   焦冻:打完一起走

   Deku:轰君QWQ

   BGM: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走天涯

   爆杀王:你们tm在干嘛!知不知道我们再被围攻啊!

   【轰出胜小队成功止步11名】

 

 

  【第三把绝地大逃杀】

  【轰出胜小队成功苟进前10】

  焦冻:我被击倒了

  爆杀王:我被人阴了!

  焦冻:绿谷救我

  爆杀王:废久快来!

  Deku:我只有一个医疗包啊!

 【世界突然安静了起来】

Deku:我去自杀

 【轰出胜小队成功止步第4名】

 

 

【第四把绝地大逃杀】

【轰出胜小队成功吃鸡!】

焦冻:4杀

爆杀王:4杀

Deku:0杀

弹幕①:0杀吃鸡美滋滋

 

 

 

【轰出胜的迪士尼户外直播】——轰出胜

 

【理性的出游安排】

Deku:我们先拿飞越地平线的快速票然后再去拿创,看情况再拿七个小矮人

 

【任性的出游安排】

爆杀王:我只去创,迪士尼除了创就没什么有意思的了

 

【公主的出游安排】

焦冻:其实我还挺想坐旋转木马

弹幕①:少女心焦冻秘制可爱啊

 

【最后对于迪士尼的评论】

Deku:烤肉好吃

爆杀王:烤肉还行

焦冻:烤肉很香

【↑后来因为下雨在烤肉店呆了一下午的三傻子】

 

 

To be end

 

 

【作者的话】

这个系列我已经写了很多了,已经快写到没脑洞写了23333

就这样先让他完结着,如果以后有脑洞会继续上来补的

如此简短的结尾真是让人感伤啊

评论 ( 9 )
热度 ( 303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