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微轰出胜】逆向②——另一个方向【绿谷中心】

  *偏黑久设定

  *本文有cp设定但是还是偏剧情向,本章没有特别的cp的情节

  *系列文,大概是大长篇

  *内微含ooc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翻吧www

——————————————————————————

     淤泥的死亡,似如一只蝴蝶拍动着翅膀在世界的时间中游走着。


     一切都随着改变了,欧尔麦特没有遇到绿谷,似乎这就是世界本该走向的方向。


     在那场雄英的招生日也变成了打垮了那个男人的末日。


     无力的站在战场上,看着人们努力地向前拼搏着,一点一点地获取着自己的分数,眼里带着让人渴望的坚定与自信。


     而自己却只能站在原地,在那种恐惧与压力下无可是从,等到时间结束之时,发现自己手中没有握住任何一点东西。


     手捧着笔记本,周围的声音似乎都消失了一般,眼泪不由自主地落下,似乎什么东西被彻底打碎了一般,颤抖着双手想把那些碎掉的梦想一点点拼起,却不知道何处来的一阵风,把一切吹走远去,带来了陷入黑暗的绝望。


    “哟废久,还站在校门口干嘛呢?”


    “是想在做你那个白痴的梦么,那让我来帮帮你吧”


      被夺走的笔记本,在那一刹那,耳边听到了那撕碎的声音,似乎什么东西消失了一般,那撕扯的动作似乎变得缓慢起来,那一瞬间充实大脑的除了愤怒还有那让人悲伤的恐惧。


     “不要,不要”颤抖的语言和那早就无法停止的哭泣在那片似乎静止的世界中不停地回响着。


    “这样你该看清现实了吧,废久”那带着我的梦想的笔记本,就这样化成碎片在空中飘散了,他走过我的身旁带着那嚣张的嘴脸,还有那无尽的嘲笑声。

     

     我颤抖着身躯,除了低下头等待那个身影离开视线中,我做不了任何事情。


     我慢慢地蹲下身去,捡起那些碎片,小心翼翼地将它们叠在一起,似乎守护着心中最重要的东西。


    弯下的身躯似乎从得知自己无个性的那一天开始就没有再挺起过。


  “还有其他学校的英雄科没有去过,再去试试有可能就过了呢,加油出久不要认输”用着自己的全力在那片没有看到光亮的路上走着,遍体鳞伤却还是喊着在挣扎一下再挣扎一下这样向前走着。


    不敢去想未来,如果失败的未来会是怎样这件事,不能出现在的脑海里。


    踏步在那片嘈杂的都市里,总会感到格格不入的寂寞感,似乎眼中的光亮都会在某一天消逝不见,带着蹒跚的步伐一点一点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小子,有没有钱,借我们一点呗”突然被拖入了小巷的一角,被一群高中生团团围住,他们带着一股最熟悉的笑容威胁着,我颤抖着低下头,不敢有任何言语。


“小子你怎么不说话!”突然一对触手全力抽向我的肚子,那一瞬间的痛苦让我不得不跪下身来,干呕着似乎肚子里所有东西都要喷涌而出。


“叫你说话啊!傻了么!”他们咆哮着,痛苦从身体各处传来,虽然四肢被疼痛麻痹着但还是死死抱住这背包,不肯松手。意识开始涣散着,似乎只能闻到那浓重地从自己身上传来的鲜血味。


“老大别打了,再打下去死人了就不好收拾了”微弱地听到了他们的声音,似乎这场殴打终于要迎来了结束。


“切,真是晦气,遇到一个白痴,走了走了”那轻微地踏地声传到了耳边,我微微地笑着,想要站起身,却做不了任何事情。


   真的是弱小啊自己


   这样的想法总是偶尔会出现在自己心中,带着那无奈的语调,悲伤地嘲讽着。


“真是没用啊,绿谷出久”突然一个阴沉陌生的声音传来,带着不明地嘲笑味道。


“那么现在的你,想要变强么?”那一瞬间似乎整个世界开始发生了变化,我努力想张开眼睛,想要确定那个陌生男人所说之话是否属实,却因为身上的伤痛,意识开始慢慢地消失了,在那最后意识消亡的时刻,我努力地颤抖着嘴唇,轻微地音节从口中吐出。


 “想”


    在一瞬间,那个隐藏于阴暗中的男人,不禁地露出了那疯狂的笑容,带着那让人发颤着面容,似如从地狱来的恶魔一般让人恐惧。他拖着这个受伤的男人慢慢地走向被一团黑色雾气包裹的一角。


“命运真是有趣啊”

 

   To be continue

—————————————————————————

   直到这章黑久还没有出现,拖文大手

   我觉得大家看这篇还是挺无聊的,但是我想把一开始的那种绿谷的心情说的清楚一点

   毕竟后面我是想要剧情向的,有细节啥的这种啊哈哈哈哈

    然后就拖到绝望_(:з)∠)_,最近都打算更这个,实况就先放一放,然后求大家多评论一下w,好坏都行,给我更文的动力!

  


评论 ( 3 )
热度 ( 73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