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轰出胜】狼、猎犬和羊的故事③

   *过渡章节估计轰出胜出戏份都比较少_(:з)∠)_

   *本章节以第三人称视角讲述

   *肯定有OOC【苦笑】

   *是一个系列

   *设定是小胜是狼,出久羊,轰总猎犬

   如果接受的话就往下拉吧w

——————————————————————————————

   夕阳西下余留的暗红色的晚霞一点一点遍布在这片美丽的草原上

   那只可爱的绵羊靠着那只猎犬一起享受着这一天中最后一刻的美丽

   “轰君,我还能和你们在一起多久呢?”突然出久这样淡淡地说着,眼神中充实了那股难以言喻的温柔和悲伤

   “你怎么突然这么说”轰君默默地看着他,那许久没有没在他脸上露出过的担忧让他感到了一丝丝的不对劲。

   “马上要到了庆典了呀,我也已经满2岁了呀,最适宜被宰杀的年龄段”他依旧这样慢慢地看着远处,似乎在怀念什么或记忆着什么。

   “我的哥哥姐姐们都不在了呀,现在羊群最老的只剩下我们这一代了”他的声音中带着一丝颤抖,语气中带着那种渗入身体的恐惧

   “每天早上醒来,都有羊被陆续带走,一点一点地消失着,我总有一天也会和他们一样吧”  

   “但是我不想死”

   他的身体缓缓地发抖着,低着头,似乎想掩盖自己控制不住的情绪

   “你不会死的”轰总淡淡地说着,带着一股令人安定地坚决

  那片晚霞的光芒洒落在他们身上,带一股难以言喻的温和与美好

 

【夜晚的树林】

    静谧的树林中只剩下那清脆的虫鸣声回荡在其中

    突然一阵突如其来的脚步声一点一点逼近着那匹狼的居住地

   “谁”一双锐利的双眼在那瞬间睁开,带着一份凶狠与威胁

   “是我”在月光中显出身影的是那只带着轰百皮毛的猎犬,他走到小胜的窝里,缓缓地坐了下来,似乎忘记了他是一个狼的事实

   “谁叫你来了!死猎犬!快滚出本大爷的窝里!”这匹小狼龇牙咧嘴地对着这个死皮赖脸的猎犬,带着一股厌恶与驱逐的气息。

   “这次来是有重要的事情,关于绿谷的”他淡淡地讲述着,带着一股无法抗拒的眼神认真地看着那匹炸毛的小狼

   “有话快说,说完就给我滚出去”他慢慢地冷静下来,但是并没有对这个不速之客放下警戒之心

   “明天晚上就是庆典了,我估计明天早上或者中午有可能绿谷就会被宰杀,我会拼劲全力去救下他,把他带到平原上,之后的工作就要靠你,把他带离这个草原越远越好”

   “那么信任我,之前还不是连让我靠近他都不肯”

   “同类人的感情我还是能感受出来的”他慢慢地站起身向外面走去,“这次绿谷就要拜托你了”

    淡淡的月光下他的身影带着一股萧瑟的味道

“果然我最讨厌猎犬这种物种,自以为是的让人感到冒火”

   他看着夜晚的星空,心想这平静的时间也要画个句号了

———————————————————————————

只是一个过渡,这一章看完直接可以看下一章,我是一起写的

因为卡文卡到心情崩溃所以干脆一天花了1个半小时把坑填完了要死真的是

 


评论 ( 4 )
热度 ( 38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