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轰出胜】狼、猎犬与羊的故事①

*绝对he!虽然中间有可能有些小刀子最后还是会变成甜饼

*有可能的小长篇,绝对的ooc23333

*虽说是大三角,但是三人的感觉比爱情更上一层的感觉吧

*设定是狼是小胜,猎犬是轰,羊是小久

如果此上都能接受就往下拉吧w

—————————————————————————————

  我是一只猎犬,已经为现在的主人工作了将近8年了。

“轰君,我发现了一片超嫩的青草,好久没吃到了,超怀念的!”

  我缓缓地张开了双眼,除了那刺眼的光芒,每次都能望见那个蹦跳的身影,带着兴奋的话语,在我身边不停地诉说着那些快乐的事情。

  真是刺眼呢那个身影,明明只是一只绵羊,但为何和他在一起那么的幸福呢?

  我不明白,从前从没有出现过得情况,明明那个人告诉过我,我的人生只是为了他而运行的。

  从出生开始我就学会了如何和狼战斗,如何驱赶羊群,还有必须服从那个人的命令。

  即使他将滚烫的水泼到了我的身上,我也不能做出任何的反应。

  因为违背主人的话的猎犬是不能在这片大草原生存下去的,就想那些尝试与人抗争的狼群一样,被一点一点地夺取了家园,失去了他们最重要的东西。

  所以我们必须拖着那早已伤痕累累的身体,努力地活在这个世上。

“有点累了”我缓缓地向前走着,感受着阳光传递来的温暖,安心的感觉传递到身体各处,慢慢地困意漫上心头。

“睡一会儿吧”我随意的想着。

  或许只有躺在这片阳光下,我才能忘却身上隐隐作痛的伤痕,与疲惫不堪的内心。

  而且每当我醒来之时,那个笑着的身影,似乎总在告诉我这个世界的美丽。

  他是一只绿色的绵羊

  那个带着和别的绵羊不一样的颜色的他,也具有着别的羊都没有的亲和力

  和那些害怕我的羊不一样

  他不怕我

  他甚至不讨厌着我那奇怪的红白相间的毛发

  还有那丑陋的疤痕

  他就这样带着那最为美丽的笑容接受了我的一切

  这样一只丑陋而又年老的猎犬

  我唯一能为他做的,只有待在他的身边,守护着他的安全

  我明白他不属于我,他有属于他的家庭和朋友,而我只是一只危险而又凶恶的猎犬

  并且已经快要步入生命的终点

  但是我从没后悔过,爱着他的这件事

  这大概是我这一生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能笑着回忆的最为宝贵的东西

  但是最近有些东西破坏了我平静的生活

  那是我命中既是敌人的东西

  我还记得那一天那个绿色的小家伙托着一只血迹斑斑的幼狼回来的时候

  我便知道了我的生活即将改变

“轰君,你怪我么?”他一边舔舐这背上的血迹,一边轻声地诉说着。

  我坐在他的身边,看着那只已经呼吸平稳的幼狼,在一堆茅草堆里安稳地入睡着,沉默着没有说一句话。

“这是我去吃草的时候在附近的山里发现的”他缓缓地说着,语音中带着一股忐忑的感觉

“他的母亲在最近的那次捕狼行动中受伤严重死在了山脚下,我在她的身下发现了这只小狼”他静静地看着那只幼狼,眼中透露出难以言喻的挣扎与犹豫。

“我知道我不能救他,但是我看到了在他眼里的求助的表情!”

  在那一刻他带着一股让人无法理解的神色,恐慌着却又带着让人感动的温柔。

“我明白了”我站起身来,慢慢地向粮仓外走去,

“我明天会先把他带到山脚找个安静的地方安顿一下,食物你不用担心”

“谢谢!”他的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不停地在我的身边转着圈子,似乎在表示自己内心的雀跃。

  或许我就是为了这一刻的笑容才会做这无比麻烦的事情

  但是这又何妨,只要他快乐的活着就行

  那一夜的月光倒映着三只动物的身影,似乎在记录着命运的降临

—————————————————————————————

这个系列终于产出啦!之前一直在考虑是否要用第一人称

但是考虑到了这次轰总的设定特别,还是打算用轰总第一人称讲述这个故事

虽然第一章小胜没出现但是他会长大的!

是不是感觉这篇文会虐轰总?这是不会的相信我,绝对不会出现以后小久之后跟了一个人的情况,而且结局真的是HE,只是经历比较坎坷

其实这里轰总属于中年犬,他说的生命即将走到尽头只是因为主人对他的不重视和长期和狼作战留下的病根子。

虽说轰总从道理来说应该是猫设,但是对于我理解的轰出的感觉,是像守护的感觉,就想轰总总是会听着出久和饭田说话一样,懂得彼此的感受并且默默的守护的感觉,所以就选择了犬类这种设定_(:з)∠)_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

但是其实我很喜欢这篇文,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写出了我心目中的那种感情的感觉_(:з)∠)_所以绝对不可能不填坑!没错!努力更完!

 


评论 ( 3 )
热度 ( 85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