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轰出】今天你要嫁给我~

 * 第九组题目内容:女装轰+直男久(哨向) 
 * 内容及其傻吊233333观看前无比做好准备 
 * 搭档是我家狐狸啦@狐狸桐_其实是猹  
   (下文在这儿w) 
 *组织@法義歐風餐館  
 
1
 
 轰焦冻,一个完美主义的哨兵代表,秉持着不心动不恋爱原则,坚守着自己单身一族的大旗,并且向自己叨叨的老爸发誓,我是绝对不会爱上任何一个你介绍的向导的! 
 
 结果不凑巧的是,绿谷出久出现了 
 
 “轰焦冻先生您好,我是安德瓦上校派来暂时和你组队的向导绿谷出久” 
 
 那抱着绿色羔羊的男人出现在他面前的那一刻起,脑内的精神体就再也抑制不住地抽疼轰鸣着,那红白相间的喵儿瞬间脱体而出,跳到绿谷的肩膀上,用头颅不断地蹭着他的脖间,一脸娇羞的模样。 
 
 太丢脸了,一直面作镇定的小鬼头,此刻抽搐着嘴角,被自己精神体不要脸的行为羞得想转身就跑。 
 
 但是,不得不说,这个男孩真的不错 
 
 那清冷的蓝色瞳孔望中第一次透射出了那难以化开的柔情 
 
 而然此刻的绿谷却只是淡定地逗着猫儿,内心毫无波动,虽然感受到了高契合度所带来的吸引力,但是一件事让他完全杜绝了与焦冻发生关系的可能性 
 
 因为,绿谷是一个直男 
 
 他,只喜欢女孩 
 
2
 最近焦冻和绿谷走的很近 
 
 不单单是学业方面的有所来往,更多的是彼此相处过于融洽了 
 
 绿谷发现自己与这个暂时性哨兵对象有着别样的默契,在训练场上只需眼神之间的交换,就能了解到对方的行动,那种心意相通的舒适感,让他对于焦冻有了一份别样的感情。 
 
 但是毕竟对方是男孩,所以他还是把自己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放在了友谊这一块区域,并没有打算越过雷区的想法过 
 
 直到有一天,焦冻突然拿着99朵玫瑰花在宿舍楼下当众示爱的时候,他第一次发现自己的三观碎裂了 
 
 从此以后闭门不出,能躲一天是一天,看见焦冻的脸就想看见恶魔一样跑的比兔子还快。 
 这让焦冻烦闷了一段时间,直到绿谷从碎三观的冲击缓过神来,能与他面对面交流了,但是还是回不去以前那种亲密的状态。 
 
这可急坏了我们可怜的焦冻,到处询问方法,直到班里的上鸣有一天开玩笑,在他面前随口一提 
 
“既然绿谷喜欢女孩,你女装不就行了么哈哈哈哈哈” 
 
从此刻起,噩梦就开始了 
 
3
 “你好我是焦子,是焦冻的妹妹” 
 
绿谷像个傻子一样坐在咖啡店的一旁,看着焦冻穿着一身公主裙,头扎两马尾,扯着嗓子和自己说话的时候 
 
他震惊了 
 
本来听说焦冻要和他介绍女朋友,他还很欣慰的表示他终于想通了,明白了男人和男人是不可能的 
 
结果还没在咖啡店坐热屁股,一个难以想象的人就出现了在他面前 
 
这难道不就是焦冻自己女装了一下么? 
 
“轰君?” 
“不我是焦子” 
“轰焦冻?” 
“不!我是焦子!” 
 
看着他坚毅的面庞,突然绿谷就不忍说下去了,氛围就这样异常的尴尬了下去,凝重得能听见心脏的跳动声 
 
直到绿谷抹了抹额头上的汗,努力开口道 
 
“你是轰君的妹妹对么?” 
“对” 
“那可以带我去见安德瓦上校么” 
 
瞬间,轰君猛地站起身,盯着绿谷的眼睛没有说话 
 
而绿谷微笑着,不甘示弱的眨眨眼 
 
真的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拿臭老爹压他,不愧是绿谷出久 
 
焦冻平复下了心情,装作淑女的挽着手坐回了位置,努力扯着嘴角,回了一个礼貌性的微笑 
 
“那好,我就带你去见我的爸——爸——” 
 
绿谷不可思议地睁大眼睛,望着眼前这个皮笑肉不笑的男人,露出难以置信地神情 
 
为了要和我谈恋爱,他都做到这种地步了么 
 
不知为何有点小小的感动 
 
然而这份感动并没有持续多久,当他在焦冻家里,带着这幅模样的轰君,会见惊得下巴都掉下来的安德瓦上校时 
 
绿谷觉得自己的世界,完了 
 
 
5
 
焦冻很慌 
 
他从长那么大以来第一次如此慌张过 
 
比起被老爹看到嘲笑,更怕他当众拆穿他的把戏,把焦子就是轰焦冻这个事实公之于众 
 
那么他所梦想的幸福生活,就此毁于一旦 
 
所以在他去家里的途中必须得想个万全之策,可是哪怕他抓破头皮也想不到什么好的办法 
 
这种时候只有一个法子,那就是随机应变 
 
“老——爸——,我是焦子,我把男朋友绿谷出久带回家给你看看!” 
 
焦冻扯着嗓子,无比僵硬地说出这段过于油腻的话 
 
听得是众人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愈发不解起来 
 
但是安德瓦还是机智地从焦冻的眼神中看出了端疑 
 
咳了咳嗓子,说道 
 
“是焦子啊,回来了就好” 
 
Nice!焦冻第一次如此感谢老爹的付出,实在是太给力了 
 
但是此时绿谷的神情却绷不住了,低着头没有说什么话 
 
焦冻有些担心的回过头看着绿谷,生怕身旁这个男孩有所不开心 
 
果然他预料的很准,绿谷真的有些不开心了 
 
“安德瓦上校,我可以申请出去散散心么” 
“可以” 
 
随即就跑了出去,不见踪影 
 
 
 
 【作者的话】 
 如果你看着这个标题唱了出来 
 说明你也充满了傻吊天赋2333333
 
然后有请下一组听北太太@听北Kita +阿浅太太@一啊一只浅 

评论 ( 8 )
热度 ( 251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