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陆散陆】《虚假现实》(科学家陆×特工散)

大家好这里又是万年才会更一次的鱼子而且还是开新坑【望天】

这个本来想作为投稿给48小时up主的,结果打算发的时候电脑被没收了,顺便开始为期好久的考试前小复习【想想就心痛】最近打算把坑尽量都填了,顺便希望新的一年能吃到更肥美的糖


【严重ooc做好心理准备,QWQ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昏暗的夜色遮掩这个糜烂的城市,清冷的灯光装点着那嘈杂的都市,空气中似乎混杂着一种让人眩晕的香气,迷乱着人们逐渐疯狂的心智。

        幽黑的小巷深处,带着一股让人难以忍受的腐烂味道,地上残留的水坑似乎充满了让人厌恶的虫蝇,似乎还能听到远处隐隐约约的做爱声。

        那个白净的男人默默地走在小巷之中,那从脚底下传来的水溅声让他的眉头微微皱起,嘴里默默地叹了几口气,猛地吸了一口气似乎想努力掩盖内心的憋屈的心情。

        他在那贴着福字的残破的门口默默地停下了步伐,慢慢地敲了敲门,等待着屋里的人给他的回应,结果只能听到夜晚的风拍打着那些潮湿的衣服声。

        他停在原地想了想,从口袋中摸出一只小小的发卡,贴在锁扣旁边努力地听那轻微地机关运转的声音。终于在哪清脆的响声之后,门被那个男人打开了。

        但是就在那个白净的男人打算跨步走入屋内的时候,突然一把枪抵住了他的额头,一双血丝布满的双眼冷漠地盯着他的眼睛,似如从地狱中诞生的恶魔。

      “别激动啊,我是极地研究所的人,专门来保护你去那里的”那个白净的男人带着那温和的语气缓缓对那个似乎过于紧张的男人诉说着自己的来历。

      “你……是那边的人?”那个憔悴的男人带着不信任的眼神看着那位白净的男士,带着一股审视的味道,枪的位置没有一丝的动弹,似乎下一秒子弹就会破膛而出,猎取一个年轻而又灿烂的生命。

      “等会儿啊,我找找证件,我记得在这儿兜里的来着”白净的男人手忙脚乱地从自己人衣服大衣口袋里翻找着,一个崭新的卡被他递给了那边男子,上面带着白净的男人大大的微笑,带着那股傻傻的幸福的味道,照片下面是几行文字,特工代码3——逍遥散人——极地研究所。

      “你叫我散人就行了”散人慢慢地握住对面那个男人握枪的手,将上面因紧张而绷紧的手指一点一点抚平松开,慢慢地将那危险的武器抽离。

      “我其实还算组织里新来的,有可能有些做的不是特别好,要见谅啊”他一遍将手中沉重的手枪放在旁边的桌上,一遍带着那种特有的微笑对着那个看着自己的男人说着。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个男人会有一种很顺心的感觉’夫人这样想着,慢慢地坐回那个杂乱的桌子旁,堆积如山的资料掩盖住了他的大半部分的脸庞,只能看到他一遍遍地揉着自己的太阳穴,缓慢地吐气声在着安静的夜晚无比的清晰。

       “你……啊不,散人咳咳”他看着这个男人,不知为何会有一种慌张的感觉“你打算怎么把我救出去?”

        “其实我也不知道,嘿嘿”散人看着对面一脸蒙蔽的男人,有点不好意思地摸摸头,“他们说只要告诉你明天早上出现在梦城门口就行了,其他的琐碎小事他们会搞定的”

        “什么?!!”夫人一脸不可思议状,他完全没想到那个极地研究所——世界上几大强豪之一北国的国家研究所,竟然会派这个啥都不知道的人来接应它,那可是传说中战争武器制造中心据说一年招人也不超过5人。

         “诶~没事的”散人笑着走过去挽住那个男人的脖子,一脸自信地说,“我可是高手!避开那些眼线完全没有问题~”

         “你!!!哎……”夫人发现自己完全对这个跳脱的男人一点法子都没有,看着他那大大的笑容,总觉得最近几天经历的都是一场长久的噩梦。

          “话说你的名字叫啥,还有为什么组织为什么会那么想要你的试验品,他们已经好久没有搞那么大的动静了”散人看着他的桌上那一管被封存在玻璃壁之内的墨绿色的液体,那浑浊的颜色似乎充满了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秘密。

           “你可以叫我陆夫人,那一管试剂是我的未完成品”夫人轻轻地抚摸着那管墨黑色的药剂,颜色中充满了痴迷与纠结“用来创造新人类,就是被他们称作的超越人类极限的存在”

          “原来是那个计划……”散人暗暗地嘀咕着,眼中闪过一丝寂寞与了然,却又在被旁人发现之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对了夫人你这里有没有多余的床铺,我得在你这里借宿一宿”散人突然询问着,似乎在躲避着刚才的话题。

            “只有那里的小破床一个咯”夫人无奈地指指在那个黑暗的角落里的床铺,上面的杯子胡乱的摊在那里,似乎从来没叠过。

             “诶呦,真的是”散人无奈地走过去把床铺认认真真的整理好,然后躺了下去。床上传来那个男人的味道合着那种杯子独特的温暖,每个神经似乎都放松了一般,睡意慢慢地袭来。

              他看着远处似乎还在书桌上书写着什么的男人,淡淡的灯光照耀着他的背影带着一股心酸和疲惫,在最后闭上双眼之前,软软地对他说了一句

           “早点睡”


评论
热度 ( 12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