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宝石之国观后感

我看完了到现在更新的全部章节
即使到了现在这个地步我还是拼死压脆皮组
我还是依旧想着那个让我笑的磷叶石回来
「以下包含剧透纯属自己看法」











辰砂是孤独的,他的出生就代表了孤独

他不愿意伤害其他人,所以将自己与他人分离开来

这样寂静的生活吞噬着她的身躯

让她失去了所谓的希望与生存的意义

直到有一个单纯而又莽撞的孩子,用他的一腔热血想要去拯救他的生活

第一次,他的生活除了孤独,永远了其他的东西

那是希望

这个孩子给与他独特的力量

他不安慌张却又小心翼翼地在心中舔舐着这样令人心动的味道

但是她慢慢地发现磷叶石变了

缺失的身躯是他越来越不想曾经那个完美而又纯洁的孩子

各样的色彩将他最喜欢的绿色掩盖其中

触目可见的已经是一个无法辨识的家伙了


但是当磷叶石说出

“若是月球能抑制你身上的毒素,你也不去了?”

那个时候他愣了一下,随之缓缓地低下了头

在那个陌生的脸庞上,他似乎看到了曾经那个最让他心动的身影

但是这样的幻想,却只在那瞬间停留仅仅一秒而已


绝望随着希望消退遍布全身

她早已经没有可以奢望的@

因为属于他的磷叶石早已消失不见


他转过身,消失于他的视线中

再也触及不到了







「希望找点儿人陪我聊聊这部作品吧,占tag抱歉了」



评论 ( 10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