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轰出胜】双十一果然是个好日子

*逛淘宝突发奇想脑洞作

*轰→出←胜

*ooc预警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w

 

 

 

这是双十一的前一天

 

几乎雄英校园里的所有人,都蹲在手机前不停地滑动屏幕,只为了在那万千商品中,找到最适合的那件折价服饰,然而就在这波购物狂潮中,有两个坚毅之人,不被潮流所带动,坚持着自己的理念,从为向任何折扣低过头。

 

第一位便是热爱店货的富家公子——轰焦冻,秉持着“网购都是次品”的理念,在低头刷手机族中,自信地走出了一条自己的道路。

 

第二位便是沉迷限量的潮牌达人——爆豪胜己,秉持着“限量是不会降价”的理念,在这片减价狂潮中,依旧高傲地抬起自己的头颅。

 

然而这样两位男人却在双十一前一天改变了自己的态度!

 

而一切的缘由都因这样的一条说说

 

Deku:

 

如果有人能在双十一那天帮我买到了那件欧尔麦特限量款外套,我就嫁给他!!!!!

【ps. 是一件背面印了欧尔麦特大头的外套,帽子还装有欧尔麦特呆毛】

 

爆豪震惊,焦冻沉默,他们俩在手机旁,呆滞了许久。

 

最终在双十一当天晚上天台蹭网行动中,喜闻乐见地看见了他们俩的身影

 

茶子:诶?爆豪同学和焦冻同学也来蹭网么

爆豪:闭上你的嘴!

 

终于随着12点钟声的敲响,以惊人手速按下购买键的两人,在一片撕心裂肺地叫喊中,成功抢到了只有30份的限量周边,凯旋而归。

 

然而他们有所不知,这才是一切的开始,只有最快将礼物送到绿谷面前的男人,才是这场战斗最后的胜利者。

 

瞬间两人之间气氛剑拔弩张,眼神中透露着电闪雷鸣,情形十分凶险,然而就在两人僵持着走向门卫室时,他们在那快递海中发现了一个被埋没的绿色脑袋

 

“诶?小胜和轰君也来拿快递么?正好我在找前天买的抢的欧尔麦特限量外套,顺便在也帮你们留意一下”

 

爆豪震惊,焦冻沉默,他们俩在快递旁,呆滞了许久

 

然后在隔天早晨,大家发现了一件惊奇的事情

 

茶子:“爆豪同学是在和小久穿着是情侣款么?焦冻同学也是?”

饭田:“不,正确的来说着叫家庭款”

众人:“一语道破梦中人”

相泽:“这届学生真的是太放纵了”

欧尔麦特:“看着自己的学生穿着自己的周边,好羞耻//////”

 


end


【作者的话】

乱写的东西,写的很爽,但是写的很狗屎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6 )
热度 ( 599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