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轰出胜】那些雄英视频网站的大佬们⑨——日常VOLG

*前文

*会带入一些b站游戏区up主cp梗

*轰出胜三人行,暧昧向

*微量ooc

 

 

 

 

 

 

我们隔壁又在装修了(VOLG)——轰出胜

 

Deku:大家好,我是deku,现在是早上8点钟

Deku:你们可以听一下这个声音,这个电锯音

Deku:这可还是周末啊——装修要人命啊

Deku:真的想睡觉(哭腔)

 

【黑屏中】

 

Deku:好,我已经稍微清醒了一点了,我们去看看小胜他们怎样了。

Deku:小胜有些起床气,所以如果我们进门吵醒他估计我就不能活着出来了

Deku:所以大家一起,嘘——

弹幕:我们听deku的话!一起嘘

 

【偷鸡摸狗开门Ing】

 

爆杀王:……. 【坐在床上发呆的小胜】

Deku:你醒了啊

爆豪:废话,这声音,我能不醒么!

Deku【噗嗤一下笑出声】

爆豪:废久你还给我笑,你给我滚过来!

Deku:小胜我错了,我真错了!

 

【哲学黑屏中——】

 

衣着杂乱的Deku:好,我们再去看一下轰君怎么样了

Deku:轰君一般睡觉都很安静,所以也不太容易被吵醒

Deku:但是我们还是得轻声一点

Deku:嘘——

弹幕:嘘——

 

【偷鸡摸狗开门Ing】

 

焦冻:……

Deku:他还在睡么?

Deku:轰君——

焦冻:恩?

Deku:你醒了?

焦冻:听见了你的声音,所以醒了

Deku:……….咳(脸红中)

 

【哲学黑屏中——】

 

Deku:好,我们现在都起床了,因为楼上这个噪音,我们有可能接下来要出去逛一逛,等到晚上的时候再回来,到时候在看看这个装修声音有没有停

Deku:大家稍后见

 

【9小时后】

 

Deku:大家好,我是deku,现在是晚上7点

【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咔】

Deku:大家听这个声音,显然我们楼上的装修还是没有结束

远处的声音:你们知不知道现在已经晚上7点了!让不让人睡觉了!

Deku:小胜去楼上和别人理论去了,我和轰君打算在这段时间找点事情做

Deku:所以我拿出了我私藏多年的恐怖游戏,据说特别吓人所以一直不太敢玩,但是现在这个环境,我觉得应该可以尝试一下

Deku:所以就让我们开始吧

焦冻:好

 

【5分钟后】

 

Deku:QWQ我在也不玩恐怖游戏了,吓人

弹幕:瞬间打脸

 

 

 

外出路遇粉丝(VOLG)——胜出

 

Deku:大家好,我是deku

Deku:今天我出门买了点水果(抬了抬手上的袋子)

Deku:因为轰君喜欢吃橘子所以就多买了点,然后左手边的榴莲是路遇的一个小胜粉丝送给我的

Deku:她说小胜绝对会喜欢的,可是他不太爱吃榴莲啊?

弹幕:单纯的deku

 

当晚——爆杀王直播间

弹幕A:爆杀王的桌上怎么秘制多了一个榴莲?

弹幕B:据说是粉丝送的礼物

弹幕C:哈哈哈哈哈长得和他真像

   弹幕D: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E: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F:哈哈哈哈哈哈

  (直播间人数上涨1000人)

 

 

 

我们有猫了(VOLG)——轰出篇

Deku:大家好,我是deku

Deku:今天小轰君从外面带回来了一只小猫,据说特别黏他所以就带回来养养看

Deku: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它来我们家,就喜欢赖在我的腿上不走了

焦冻:………..

焦冻:后悔了

 

 

 

轰君的礼物(VOLG)——轰出篇

Deku:大家好,我是deku

Deku:今天我收到了轰君的包裹,据说这是他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Deku:说是特别实用的东西

Deku:那么我们就来一次开箱视频

 

【捣鼓来捣鼓去】

 

Deku:这是什么?怎么那么厚?

Deku:这有些眼熟啊,等等!这不是!

Deku:轰君同款棉裤衩!

Deku:???????

Deku:里面有一张纸条

Deku:送给你冬日的温暖

弹幕:来自焦冻的贴心问候

 

……….

 

to be continue

 

 

 

【作者的话】

   哇我本来想写的严肃一点的,最后还是朝着搞笑方向走了

   其实在这个paro里面有很多比较感动的事情,但是按照现在的节奏不能好好的讲述

   所以我打算之后专门出一个粉丝评论来讲讲一些粉丝眼里的大三角这样子


评论 ( 14 )
热度 ( 246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