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轰出胜】爱你的人会在你被水困在学校时送来一双拖鞋

*搞笑文,被上海这场雨所刺激到的脑残产物

*等腰大三角

*国际高中设定

*海量ooc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w

 

 

 

 

 

今天,上海又下雨了。

 

这场寒流带来的影响使上海完全陷入了无尽雨水的buff里,而这场buff带来的后果便是,潮潮潮潮得报表的天气和那永远在积水通水循环里的街道。

 

然而今天的街道,终于经受不住这tm操蛋的雨水量,排水系统彻底罢工,成功将刚从晚自修结束的大三角一行人,困在教学楼门口,望着似海一般深邃的道路,内心妈卖批已经忍不住爆出口来。

 

“我们要不等等?有可能雨等会停了会好点”

 

绿谷扯着笑容,试图缓解着过于僵硬的气氛,但是转头望见的却是两张异样冷漠的脸庞。

 

爆豪:“气象局….”

焦冻:“不可能,气象局报告了,今晚会是暴雨”

爆豪:“阴阳脸,别抢我的话!”

焦冻:“我先说了,怎么算抢了”

爆豪:“你tm这种情况还要跟我吵”

焦冻:“是你要跟我吵,不是我要和你吵”

绿谷:“都这样了,你们就不要吵了,大家一起想办法”

 

绿谷无奈地摆着手,劝着这两个一天不吵架就要死的人,却在下一秒被爆豪抓住手腕,拉到身边,贴着幼驯染有些炙热的胸膛,脸在那瞬间就红了起来。

 

爆豪:废久,我抱你走

绿谷:诶????

 

在绿谷还没反应过来之际,突然左手碗被轰抓住,瞬间拖入了轰的怀抱里,那淡雅的味道,使绿谷的脸更加红了起来。

 

焦冻:绿谷,我背你走

绿谷:????

 

爆豪:废久,我举着你走

焦冻:绿谷,我顶着你走

爆豪:废久,我带你爆炸飞行!

焦冻:绿谷,我带你花样滑冰!

爆豪/焦冻:所以你到底和谁走!

绿谷:这只是下了场雨啊!!!不可以三个人一起走么!!!

爆豪/焦冻:不能!!!

 

突然出现的欧尔麦特:绿谷同学你怎么还在这里?

绿谷:啊,因为被困住了不知道怎么回去

欧尔麦特:你需要拖鞋么?我这里有备很多双

绿谷:啊啊啊啊真的是太感谢您了QWQ

欧尔麦特:轰少年和爆豪少年你们也要拖鞋么?

爆豪:……….

焦冻:…….

爆豪/焦冻:恩

 

然后三人组就这样安稳地回了寝室。

 

所以请记住,爱你的人,会在你被水困在教学楼里时,送上一双拖鞋哦~

 

贴心教师欧尔麦特爱的比心。

 

 

 

【作者的话】

发疯文,语句不通请不要介意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1 )
热度 ( 2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