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轰出胜】礼物

#七夕贺文
#这个设定我估计我会写下去
#花店老板久,猫轰,犬咔
#内含微量ooc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看下去吧

今天,又下雨了。

连续几天的阴雨绵绵,将整座城市都隐藏在于雨幕中,让本就偏僻的街道,变得更为冷清了起来,似乎与世界相隔甚远。

绿谷坐在颇为昏暗的店铺内,望着这场似乎没有尽头的暴雨。

“今天估计也没有人来买花了”

绿谷这样默念到,望着今早刚采的一屋子花朵,明明是如此美不胜收的场面,却让他提不起劲来。

“原本为七夕准备的花朵,最终只能凋零于这昏暗的店铺里了么”

他自言自语地诉说着什么,那温柔的语调中带着淡淡的无奈感,回荡在这空旷的店铺内,压抑地有些喘不过气来。

他无趣地打开手机,试图排解着越发沉寂的气氛,却发现那闪烁的屏幕上,没有一条问候的讯息。

这就是自己的七夕么。

他轻笑着,在那连绵的雨声中哼唱着安静的曲调,脑中不断地回想着过去的往事,不被认同的梦想,毅然决然的身影,孤身一人踏足陌生的城市,在十字路口中心,被潮水般的人群淹没着,孤独感悄然扎根于心,并随着时间的流逝,愈演愈烈。

即使这样,我还是没有后悔过自己的决定
只是现在的自己

有些寂寞而已

这样想着的他,仰着头,防止眼中的泪水,又在一次落下,他明明答应过自己,走出家门的那一刻,就再也不哭泣。

但是不知为何,身体却不受控制得颤抖着,泪水再一次划过脸颊,留下了淡淡的痕迹。

而就在着悲伤的情景下,他突然听到了门外传来了轻微的呜咽声,似乎是某种动物传来的求救声。

他擦拭着眼角的泪水,走向门口,看见了两只动物伤痕累累地倒在了水泊中的身影。

它们似乎在自己的店门口发生了一场恶战一般,最后光荣地倒在战场上,不知为何绿谷的脑中总会想起这样的形容词,估计是因为这两只小玩意的眼中,都充实了一股极度不甘的神情。

他望着他们瘦骨嶙峋的身躯,心中颇为怜悯,将猫咪放在了肩上,手上抱着德牧,撑着伞将他们领回了店中。

但只是将他们擦干身子的功夫,那只瘦的没边的德牧就一瘸一拐地向门口跑去。

绿谷就得匆匆忙忙地将这家伙从门口抱回来,然后在一眨眼的功夫,这家伙又会从他的怀里脱出,不要命地跑向门口。

忙得绿谷在这下雨天里都出了一身汗,反观旁边那只红白色的猫咪反而乖巧地蹲在桌上,将四肢蜷缩在一起,眯着眼快要睡去的模样,让绿谷不由得被萌到了一下。

而就在他盯着喵咪发呆的时间里,这只调皮的德牧反而不跑了,坐在地上一脸凶狠地看着他,无力地用嘴巴啃磨着绿谷的小腿,向他抗议着,看着他一脸不开心的模样,让绿谷噗地一声笑出声来。

屋外的雨不知何时已经停息,露出了淡淡阳光。

绿谷望着两个可爱的小家伙,内心带着说不出的温暖。

或许这就是七夕最好的礼物吧。


【作者的话】
七夕赶稿终于出来了
依旧不是很甜的赶脚啊啊啊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个设定,以后会写点日常啥的www

评论 ( 4 )
热度 ( 81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