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热爱柏拉图式爱情,不产肉,基本文清水攻受无差

私人lof 基本想产啥就产啥

轰出 ← 攻受可换cp不可拆

【MHA/轰出胜】那些雄英视频网站的大佬们⑧——rpg游戏+日常篇

·前文 

·会带入一些b站游戏区up主cp梗

·轰出胜三人行,暧昧向

·微带ooc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w

 

 

 

【Deku的家族史直播】——出久单人向

Deku:今天我们来玩粉丝推荐的橙光游戏

Deku:这种时候就应该逆向思维才能在皇宫中得到皇上的好感度,这样我们才能官场中站稳地位……..【吧啦吧啦】

【10分钟以后】

【Deku日常bl结局达成】

Deku:???我为什么最后和男人在一起了?

弹幕②:是你自己要和皇上刷好感度的!!!!

弹幕③:皇上×deku这对cp突然觉得也挺好吃的【入邪教ing】

 

 

 

【Deku的恐怖rpg直播】——胜出系列

Deku:今天我们来玩一下新出的恐怖rpg游戏

Deku:我现在对恐怖游戏已经有一定免疫了,有可能大家再也看不到大喊大叫的情况了

【10分钟后】

Deku: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吓到cry】

爆杀王:吵死了!知不知道我们房间隔音很差啊!

弹幕①:爆杀王日常敲门1/1

 

 

 

【轰出的恐怖rpg直播】——轰出系列

Deku:因为这个游戏太恐怖了,所以找了轰君陪我一起玩

Deku:轰君来打个招呼

焦冻:我是焦冻【冷漠脸】

Deku:好那让我们开始吧!

焦冻:为什么把鼠标给我了?

Deku:【认真的凝视】

焦冻:好吧,我来操控人物,绿谷主持解说

弹幕①:焦冻男友力报表啊!

【10分钟后】

Deku:这个BGM不对劲啊!我先找个东西挡着

Deku:我不看我不看

Deku:轰君好了么

焦冻:好了

Deku:那就好那就好

弹幕①:焦冻你不怕的么?

焦冻:不怕

Deku:轰君怕了也是这张脸,不怕也是这张脸

Deku:看不出来的

弹幕①:deku你真懂

 

 

【Deku的安利系列①】——胜出

爆杀王:今天废久那家伙给我安利了一款游戏

爆杀王:据说“特别好玩,是神作!”

爆杀王:我倒是要看看到底是什么玩意

【10分钟后】

爆杀王:卧槽wehwqidhuiahdiuashduasidhiaugduiasdhi

爆杀王:臭久你给我出来!

爆杀王:你tm怎么不说这个是恐怖游戏!

Deku:我以为小胜你不怕这种东西的

爆杀王:……..

爆杀王:大家好我今天提前下播

Deku:小胜你想干嘛?!

【直播over】

弹幕①:妈呀发生了什么

弹幕②:突然好刺激啊

 

 

 

【Deku的安利系列②】——轰出

焦冻:今天绿谷给我安利了一个rpg游戏

焦冻:据说“特别好玩,是神作!”

焦冻:那么我们就来直播看看

【20分钟后】

焦冻:我……be了

焦冻:我再回去试试

【20分钟后】

焦冻:我……又be了

焦冻:我去翻翻攻略

【5分钟后】

焦冻:好想…..攻略打不开

弹幕①:Deku发了全攻略的视频

焦冻:我去看看

【30分钟后】

弹幕②:这难道不是焦冻的直播间么?怎么会有deku的声音

弹幕③:↑兄弟你没看错就是焦冻的直播间

弹幕③:焦冻直播看deku视频

弹幕③:中间还投了两个币,发了一条弹幕

弹幕③:“这段分析精彩”

弹幕②: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Deku的日常闲聊】——轰出胜篇

Deku:快要下播了,跟大家聊会儿天

弹幕①:想问一下爆杀王为啥有一段时间发微博那个来自手机都是不重样的?是经常拿你们的手机玩么?

Deku:啊,这个啊

Deku:其实小胜有一个坏习惯

Deku:经常一生气就爱摔手机

Deku:所以得经常换手机

Deku:家里基本上他柜子里得有一排手机

Deku:后来我想着这样摔也不行啊,太浪费钱了

Deku:所以我就网购了一台诺基亚给他

Deku:结果那一次!他莫名其妙把我揍了一顿!就不知道为什么!

Deku:但是那个诺基亚却保住了,现在他生气就砸诺基亚,反正砸不坏就很好用,现在也很少再换手机了

弹幕②:据说轰君经常看你的实况是真的么?

Deku:啊,轰君啊

Deku:因为我经常给他推荐游戏,然后这些游戏都是我实况过的,所以他解不出来了以后就经常看我视频

Deku:有时候他是真的不明白,那些选项为什么要这样选,他觉得一般人都不会这么想

Deku:所以每次他都be

Deku:就莫名其妙挺好玩的,看他玩rpg【轻笑出声】

Deku:话说有一次我出来倒水,就看到他坐在那边看视频

Deku:我在想他怎么看的那么认真,就凑过去看看

Deku:结果是我的橙光游戏视频!乙女向的那种

Deku:当时就很震惊!后来问他才知道原来他也在玩这个游戏,所以才看的来着

弹幕③:焦冻会玩乙女向游戏么?

弹幕④:总觉得此事内含玄机【CP滤镜】

Deku:时间差不多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

Deku:大家晚安,早点睡

 

TD

 

 

【作者的话】

这个系列是在大三角群里面讨论的时候突然脑补出来的

感谢一下狐狸 @狐狸桐_对小久混乱邪恶 和scone @Scone S. Kirkland 的梗

然后这个系列又得过好久才能更了吧【望天】


评论 ( 29 )
热度 ( 339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