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微胜出】逆向④【正剧向】

·黑久设定

·这章有胜出,但是比较微小,下章胜出爆炸

·内含ooc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w

 

 

 

 

“今天的英雄基础学,是天灾人祸一应俱全的人身救助训练!!”


   随着相泽老师的号令声下,大家都开始准备前往今天的训练场地。


   而在那辆吵闹的大巴车上,平常异常活跃的爆豪同学,今天反而难得异常沉静下来。他将手臂靠着窗沿上,用手掌撑起自己的下巴,静静地望向窗外不断流逝的景色,似如在观看一部陈旧的电影。


 “小爆豪总是动不动就会发飙只怕不会有人喜欢吧”


   蛙吹同学看着大家,直爽地对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然而一旁的爆豪却只是哼了一声,就没有其他反应。这样奇怪的感觉,不禁引起了其他同学的注意力。


“今天的爆豪怎么了?傻掉了?”上鸣同学看着爆豪那张平淡的脸,不禁这样吐槽到。


“你说什么,真当我不会炸了你!”爆豪同学终于被激起了火气,但是似乎又想到了什么,本来站起的身子又默默地坐了回去。


“今天就饶你这一次”他淡淡地诉说着,继续望向窗外,思索着自己不知为何引起的慌张感,从来都没有过的这种心情,最近都在一点点地腐蚀着他的生活。


   自从那一天,雄英的招生会以后,他就再也没见过废久,本来也没什么,生活反而因为少了一个渣渣而更加快乐不少,但是自从上次从电视上看到,他的失踪消息还有他的母亲伤心得快要昏厥的表情,不知为何一种莫名的感觉涌上心头,不安?急躁?他自己也不明白,但是至少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东西即将发生了。


   让人那样得感到在意。


   想到这里的他,不禁重重地用拳头砸向巴士的栏杆,把坐在他身边的耳郎吓了一跳,看着他颤抖的拳头和那狰狞的表情,耳郎不禁默默地换了座位,然而坐在他身后休息的轰君因此睁开了双眼,默默地看着异常奇怪的男人,又再下一刻闭上了双眼。


   总而言之,在这奇怪的气氛下,巴士终于达到了训练场所——USJ


  那个让人惊艳的场所,刺激着在场每一个人的神经,他们兴奋地摇头晃脑着,无法压抑着自己快乐的情感。


   13号老师不断地和学生们讲解着USJ的各种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大家似乎都聚精会神地听着这个著名职业英雄的介绍,对着即将到来的训练感到跃跃欲试。


   然而此时站在大家身后的相泽老师突然感到了一阵不对的气息从馆内一角扩散开来,在那漆黑的漩涡中,一张被手所覆盖的阴沉脸庞,从那漩涡中央慢慢地显现出来,在那苍白的瞳孔中,露出了那透骨地恨意。


“我又来了臭小鬼们”那个阴森的身影笑着,双手张开着,迎接着身后那群怪物大军,从那阴暗的漩涡中迸涌而出。


“大家聚在一起不要动!!”


   相泽老师大声呼喊着,脸上难得露出如此严峻的神情,他站在所有的学生面前,打算以他一人的力量独自迎战那涌涌不断的怪物大军。


   而战斗也随着老师飞出的身影开始了,和原本应该出现在这里的情况一样,似乎什么都没有变过一般,然而在战场的最末端,杀柄木悠闲地站立在那里,他的的瞳孔中充实着戏谑的味道,似乎在看着一场最为有趣的闹剧。


   一切都和预期的一样逐渐进行着,终于到了那重要的一刻。


“班长请你将这里发生的事情传达给校方!”13号老师交给了饭田一个无比艰巨的任务,,他望着大家坚决的脸庞,咬紧了牙关,,用尽了全身的气力向外冲着,他们为他挡了下一切的阻碍,只为让他将希望带回这个快要绝望的局面。


   终于他到达了那扇大门,似乎希望就这样降临在他们身上,一切都是如此顺利着走向那本该属于他们的胜利。


   远处的死柄木开始笑了,他看着这那逃离的身影,却不知为何地感到那般愉悦。


“闹剧开演了”


   在那一瞬间,待在他身边的那个身影,默默地脱掉自己身上那件大衣,露出了那隐藏在阴影下的真正的身躯。绿谷迅速拔出绑在腿上那5管药剂,一管一管地向脖间注射进去,身体不停地抽搐着,肉体似乎在那强烈的药力下发出着哭泣的悲鸣,他整个人倒在地上似如失去了意识一般,但是如果你靠近他的脸庞,你会发现那双睁开的深绿色双眸中,带着透入心头的恐惧。


   然而正在向教学楼奔跑的饭田,终于打开了校长室的大门,但是迎面而来的是空无一人的房间,桌上还残留下那被翻倒的茶杯和那满地的水渍,似乎这里发生了什么紧急的事件一般。


   饭田心中的焦虑越来越严重了,他不停地在教学楼里寻找着,空荡的教室,毫无一人的走廊,似乎一切都在告诉他,事情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


   终于他在医务室门前发现了一脸困惑的欧尔麦特和校长,似乎小声地讨论着什么事情,饭田焦急地跑上去,告诉他们发生在训练场所的所有事情,欧尔麦特明白了一切事情以后,瞬间就消失在视线之中,在他离开前那一瞬间,看到了那双眼中蕴含的愤怒。


   “校长其他的老师呢?”饭田带着疑惑地语气问着那个正在沉思的校长。


   “他们大部分都回家去了”校长这样诉说到


   “什么?!”饭田惊讶到。


   “在刚刚不久,有一部分教师突然感受到了疼痛,无法进行教师工作,所以我就批准提早放学,几个严重症状的教师被送到了医务室”


   “其实我早预感到了你们那里应该也发生了什么,所以也留下了一些没有什么状况的教师”


   “但是基本上没出状况的教师要么不是战斗系英雄,要么就是新兴英雄”


   校长用他那可爱的动物手掌拖着下巴,慢慢地分析着。


   “那么这个症状的原因是什么呢?”饭田焦急地询问着


   “他们的身体有一种东西正在暴动,从内破坏着他们身体”


   “据分析估计是一种特殊的液体,而且好像有人正在控制着这东西”


   “但是似乎控制的人并没有那么好的掌握了自己的个性啊”


   在遥远处的绿谷突然睁大瞳孔,用手掌捂住自己的嘴,试图将那些从嘴里喷出的血迹掩盖着,原本清澈的深绿色瞳孔涨红了起来,带着虚弱地语气对身旁的死柄木说着


   “对不起前辈,我坚持不了了”


   “你现在还能用枪么?”死柄木看着这个男孩,默默地说着


   “应该还能打一发”绿谷勉强笑着对那个男人诉说着。


   “那就行,反正也够雄英那群家伙吃一壶了”


   死柄木笑着望着前方突然被破开的大门


   “主角来了”


   在那片灰尘聚齐的烟雾之中,一个高大而又健壮的身影,似如神明般降临这个充满绝望的土地上。


   “已经没事了” 


   “因为,我来了”

 

 

  【作者的话】

    其实本来还想再写2000字的,但是发现今天的状态怕是写不完我想的剧情了


    之后就是2000字完结敌联盟袭击


    直接跳到运动会之后


    轰总的戏份也要到了!


    不知道明天更啥【如果可能4000字完结善与恶】

     

 


评论 ( 11 )
热度 ( 87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