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轰出】雄英高中视频网站⑥——轰出的生活日常

·熟悉的配方,不熟悉的味道

·纯轰出系列,也是我很想写的一部分

·b站up主设定

·内含ooc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

 

 


有一段时间我经常跑去漫展玩,所以经常能在漫展中捕捉到deku和焦冻男神。

但是奇怪的是喜欢欧尔麦特的deku经常会闲逛在手游展台附近

而喜欢手游的焦冻男神反而排在欧尔麦特周边的地方

那个时候的我很疑惑,所以就问他们

“你们为啥在买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啊”

那个时候的deku和焦冻都笑了

“因为绿谷喜欢”

“因为轰君喜欢啊”

或许他们不知道,那个时候他们的笑容温柔得像天使一般。

不知为何我突然开始思考起来,当时收到双方礼物的他们,会露出多么惊喜而又幸福的微笑,每次想到这里,我手里的笔就开始沸沸扬扬地尝试书写着这个故事。

或许这就是他们两个独有的生活情趣吧,将互相喜欢的东西赠与对方,享受着那一刻对方的快乐,或许比自己一份的幸福来的更加美好。

 

 


之后我还在一家电玩城发现了他们,同在的还有爆杀王同学,只是他似乎沉迷于投篮机,而焦冻和deku反而坐在了太鼓达人的面前。

Deku自信地对焦冻说着

“我这一次应该能破这里的记录”

而焦冻就这样默默地笑着似乎同意了他的话

就这样一个人打着,思考着,自言自语着。

另一个看着,思考着,回应着。

不知为何这两人的背影带着一种浓浓的温馨感

让人不知不觉得深陷其中

 


之后的deku签售会上,我看见了焦冻的身影

他站在deku旁边,帮他分担着一些签售带来的负担

我问周围的人

“这次官方有请焦冻男神来么”

“当然没有啦,据说他是来陪deku来玩的”

“但是总觉得是怕deku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签售会不适应,毕竟他可是老手了”

终于我走进了他们两个身边,递出了我的签名本

Deku快速地签完,微笑地递了还给我了签名本,在那一刻我似乎看到了他脸上的汗水

旁边同样在帮忙签名的焦冻,抬起头认真地对我说了句谢谢

不知为何那句谢谢,直到现在还深深铭记在心头

 

这有可能他们两个人的生活点滴不止这些,但是知道这些的我足以说一句

 

轰出真好

 

 

【作者的话】

本来答应v桑写音游的,但是开的这个头是温馨向的,搞笑的就很难插进去,所以以后有时间补档音游篇

其实这一个也是我为了致敬我最爱的那对真人cp,最后第③也是真实发生过得,虽然写的有点夸张,的确那个时候他是陪他去参加签售了,为了给他震震场子,他那个时候明明不是主办方邀请的人,但是还是去了,或许现在的大家有可能大部分不吃这一对了,但是在我心目中还是我最爱的真人cp

其实轰出和那对真人cp很像,那种似如温水般的相处方式,真的会让人深陷其中。


评论 ( 6 )
热度 ( 269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