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热爱柏拉图式爱情,不产肉,基本文清水攻受无差

私人lof 基本想产啥就产啥

轰出 ← 攻受可换cp不可拆

【MHA/轰出胜】那些雄英视频网站的大佬们⑤——那次神秘下海直播

·熟悉的系列,熟悉的配方

 ·这次有很多大三角福利

 ·微带ooc

 

【第一天的直播】

Deku:大家好啊,今天我们来直播一个新游戏we need to go deeper,然后我们随便找个队伍进去啊。

【过了10分钟以后】

Deku: 啊啊啊啊!有怪进船长室了!快帮忙打一下!我快不行了!…..我们好想团灭了

Deku:但是这个游戏莫名的有挑战性!挺好玩!等我找几个外援再来一起下海w

 

【第二天的直播】

爆杀王:昨天臭久一定要推荐给我这个破游戏,我今天就来陪他玩玩看

Deku:我开好房间了!你们快点进来

焦冻:我的游戏好像…..死机了

Deku:???你别动我来看看!

【10分钟过后】

爆杀王:操他妈什么狗屎游戏,进也进不去,臭久你脑子发什么抽推荐我这个垃圾游戏

Deku:小胜多点几次就进去了!我先在这里帮一下轰君

爆杀王:我他妈都点了1万次了!键盘要敲坏了我日!操操操!

【爆杀王直播间弹幕】

弹幕①:Deku快来啊!!!感觉咔酱要炸键盘了!

【deku直播间弹幕】

弹幕①:这个直播间的主播都不见了,真凄凉

【焦冻直播间弹幕】

弹幕①:哇怎么感觉轰总那么开心呢,好像在哼歌????

 

【终于进去房间的三人组】

爆杀王:操!终于进来了

Deku:终..终于【带着哭腔】

焦冻:恩?进来了么?什么时候进去的?

 

 

【开始进行的下海之旅】

Deku:好,我们先安排一下工作,因为我之前有开船的经验,所以我觉得这次可以尝试一下………

爆杀王:那我就开船好了

Deku:啊,好吧【沮丧】

焦冻:那我就开炮

Deku:那么我就当修理工好了【沮丧×2】

焦冻:你要开炮么?我可以和你换换

Deku:果然还是轰君你最好【感动到流泪】,但是不用了我不太会那个w

爆杀王:你们俩再磨叽我就炸了这个潜水艇!!!

 

【下海中途怪物入侵船舱】

爆杀王:臭久!!船长室进怪了!!

Deku:小胜等等!轰君这里也有只怪,我先帮他打!马上过来

焦冻:这个怪血有点多

爆杀王:你们他妈!!!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eku:我们被怪包围了!

焦冻:估计船要崩了

【game over】

 

突然爆杀王的直播间一片寂静

安静的直播突然传来爆杀王低沉地声音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

突然乍然而至的直播弹幕纷纷表示异常迷茫

弹幕②:转战去隔壁

【deku的直播间】

Deku:小胜你怎么来了?诶诶别勾我脖子QWQ我还在直播啊

爆杀王:今天臭久的直播也到这里了

Deku:我们还没开播满1小时怎么能……..

弹幕③:哇哇哇发生大事了,转战隔壁

 

【焦冻的直播间】

焦冻:他们两个的语音怎么断了?

远处的声音①:你今天到是很厉害是吧,把我一个人留在那里是吧,今天我不弄死你我就不叫爆杀王

远处的声音②:啊啊啊小胜好疼啊QWQ别打别打了

焦冻:等等我,我去处理一下事情

焦冻:先下播

弹幕④:别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看后面发生什么

【焦冻的直播间下播】

 

之后粉丝就特别八卦地猜测之后发生了什么,各界文手太太争相出世撰写同人文

反正第二天deku没直播,然而焦冻和爆杀王似乎什么事都没发生般照常直播

并且焦冻和爆杀王都表示deku因为腰痛在休息

…………

粉丝:你们那天晚上到底干了什么????

Deku微博:我只是腰磕到桌脚了,大家不要乱想啊

啊,你信么?

 

 

【作者的话】

这个系列是我写文写的累了玩玩的

写论坛体真的舒服

还有潜水艇真好玩【想吸了毒一般】

反正黑久今天有时间就更,没时间就明天更

最近开了很多新坑,到时候选选更一些梗_(:з)∠)_

大家是喜欢看正文还是搞笑一点的?

 

 

评论 ( 12 )
热度 ( 384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