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无cp向】岁月如梭【绿谷生贺】

     ·有微量ooc

     ·中途有点小虐

     接受这些就往下看吧w

 

 

     在那天幕渐渐泛黄之际,那个男人静静地坐在原地,等待着捧在手心的电话被接起之时

     但是在那短暂的响声以后留下只有无尽的寂静,还有远处蝉的叫喊声

     他带着让人感到无奈的神色叹了一口气,缓缓地起身拿下在衣架上的衣服,领起了早就准备好的塑料袋,开门走了出去。

     在外面的世界中,夏日带来的闷热感压在胸口,似乎呼吸都成为一种负担

    “今年也如同往年一样的热啊” 他压低了帽檐,试图将自己的脸隐藏在那片阴影里,慢慢地往前走着。

     外面的世界还如同十年前一般那样,嘈杂却又无法不被吸引

     路边的商店,那熟悉的道路,似乎什么都没有变化

     但是什么变了呢

     出久看着远处蹦跳的孩子,手中紧紧地握着那个绿发的手办,带着一脸兴奋的面容向着旁边的伙伴炫耀着,似乎得到了世界第一的宝贝,出久淡淡地笑了。似乎看到了那个穿着欧尔麦特衣服的小孩,拉着妈妈的手,高举着自己的英雄,高喊着着“我一定要成为和他一样的英雄!”用着那最为耀眼的眼神宣誓着自己心之归属,让人如此的怀念却又如此的感到寂寥

     你成功了啊出久

   他看着自己丑陋不堪的双手,缓缓地抚过上面凹凸不平的疤痕,似乎又回忆起了那段让人熟悉的时光,曾经弱小的人们带着最为无畏的步伐,用着自己稚嫩的身体慢慢地扛起那份无比沉重的责任,站立在世界的顶端,带着最为感动的笑容与背影,守护着他们所爱的一切,但是现在他们都在那儿呢?

   他摸着口袋中依然毫无动静的手机,望着夏日天边的那抹烈阳,眼神中泛起了一丝波动。

   没办法啊出久,他们也都是职业英雄了,有可能被事情耽搁了,不要多想

   他慢慢地将双手从裤袋中抽出,拍了拍自己通红的脸蛋,尝试将这些无用的想法从脑海中剥离

   终于他走到了目的地,缓缓地摘下了自己的帽子,带着沉重的步伐迈向熟悉的墓碑前面,上面用黑色的书法字写下了六个大字

   八木俊典之墓

   “好久没来见你了欧尔麦特”出久笑着望向那块墓碑,似乎又看到了那个高大而又怀念的身影。

   “你知道么今天是我的20岁生日,如果你还在的话肯定能笑着对我说”

   “绿谷少年你又长大了啊,我真为你感到骄傲这种话吧”

   我盘腿坐在墓碑之前,从塑料袋里掏出那瓶早就准备好的啤酒,打开瓶口,一点一点地将那陌生的酒精吞咽入喉中。

   “真是怀念啊以前的时光”

   “在一起热热闹闹的日子,你还在我身边的日子,还有大家一起开心地在一起吐槽对方的日子”

   “这一切似乎都变得好远好远啊”

   “轰君和小胜分别驻扎在了别的地区,防止敌联盟的再次进攻”

   “A班的大家自从步入了职业英雄,就被各种活动忙的焦头烂额”

   “我也是第一次明白,曾经站在第一位置的你,是背负着多少东西”

   不知为何,出久的眼角慢慢地泛出了泪水,悲伤随着源源不断的泪水流淌在脸上,明明早已学会何是坚强的第一英雄,却在他故去的良师墓前,止不住地哭泣着。

   “又来打扰你了真是抱歉啊,明明你应该在那边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

   “每到这种负能量爆棚的时刻,就情不自禁地来了,想想果然自己还是一个不成熟的人啊”

   “下次再见你的时候,我肯定会变成一个更好的绿谷出久”

   “然后告诉你一些开心的事情,好么”

   出久笑着抚过碑上的字体,似乎在触碰着最重要的东西

   “小久你果然在这里!”

   耳边突然出现了丽日的声音,出久突然转过头去,看到了友人熟悉的面孔,内心突然充满了惊喜。

   “丽日同学!你怎么会在这里”

   “当然是来找你的啊,今天你的生日你忘记了么?”丽日一脸疑惑地看着出久呆滞迷茫的脸

   “可是我打你们的电话…..”

   “那个啊最近我们都不怎么用电话了啊,因为不知道谁把我们的电话号码都报出来啦,每天都有一大批人打进来,真的是很头疼啊,所以大家都用发明目新制造的耳机来通讯,你最近没有收到么包裹?”

   “啊包裹,好像和一堆粉丝的礼物堆在一起了还没准备拆呢”出久不好意思地看着丽日同学,尴尬地诉说着

   “好啦,快和我一起来他们都在等着你呢!我们可是准备了一个生日派对哦!”

     我跟着友人的背影向前行进着,穿过那条走道,看到了熟悉的大家,聚在了一起笑着向我招着手,似乎像是我梦境中的那般美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但这份年少情谊却从未变过

     是吧,欧尔麦特



【作者的话】

好久没有更文了_(:з」∠)_因为是出久的生日所以就跑出来码个生贺

之前因为一些事情就比较忙,估计最近几天就开始继续开始我的填坑项目

大家放心我不是坑了233333而且发现最近文风稍微提高了一点很是开心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