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轰出胜】那些雄英视频网站的大佬们④——有趣直播片段剪辑②

    *许久未见的搞笑向,大家来一起happy一会儿

    *会带入一些b站游戏区up主cp梗

    *轰出胜,三人行,分别会标注那些梗是那些cp,可以用来避雷w

    *最重要其中可能会有ooc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翻吧www

——————————————————————————————

     【菜鸡互啄的收获日2】——轰出胜篇

     【爆杀王的收获日2】

     瞬间带上面具就向银行冲的爆杀王:这块地盘就是大爷我的了,都给我趴下!

     【完全忘记了游戏目的的某人×1】

     

     【焦冻的收获日2】

     焦冻:只要射掉那些敌人就行了吧

     【完全忘记了游戏目的某人×2】

     

     【deku的收获日2】

     Deku:你们记得这是抢银行的游戏啊!仔细看一下游戏教程啊!只有我一个人在摧毁银行柜么?你们真的不来抢点钱么?

     【似乎只有一个人在玩的收获日真的是颇为寂寞呢【委屈】

 

 

     【deku的YY事故】——绿谷单人篇

     Deku:欧尔麦特~欧尔,欧尔,欧尔麦特~世界上的~最强,最强,最强的英雄~保卫大家~我们最爱的英雄!【英雄欧尔麦特动漫op】

     YY众人:????

     YY众人:为什么歌声还伴随着水声????

     【第二天微博头条:知名主播deku因为洗澡时yy未关而导致大量私人信息透露】

      ×××人士:谁要昨晚全程YY录音,嘘~暗箱操作,小心被封

     Aaa人士:来来来邮箱一波

 

     

     【小胜给我做了一张马里奥地图】——胜出篇

     Deku:小胜嫌弃我马里奥玩的太烂,就给我做了一个地图说是要教教我

      Deku:我觉得按照小胜的想法肯定会以为我去吃那个问号,我这个时候就要逆向思维,所以我们应该继续往前走飞奔过去!然后….死了

     Deku:这个距离也未免太长了2333

     【爆杀王视角】

     爆杀王:臭久的马里奥真的是玩的烂,所以我给他做了一张地图教教他

     爆杀王:他经过这个问号,肯定会很自以为是地猜测我的想法,哼,觉得这个是坑,所以这里其实是必要道具

     爆杀王:然后臭久肯定不知道马里奥有三段跳,然后就死在这个悬崖,这个肯定就是那家伙的初见杀,真的是废柴的死法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deku被看透了w

 

 

     【轰出的星之卡比】——轰出篇

     Deku:轰卡比帮忙吸一下石头

     焦冻:好

     Deku:诶诶诶!我怎么被你吸进去了!

     焦冻:………..

     Deku:放我出来23333

     焦冻:不放

     Deku:前面有敌人,放我出来啊2333

     焦冻:好吧

     Deku:好我们继续前进,轰卡比再帮忙吸一下石头

     Deku:诶!叫你吸石头不是吸我啊233

     焦冻:我喜欢

     弹幕:这口狗粮吃的猝不及防

  

    

    【轰出胜的混乱mc实况①】——轰出胜篇

     Deku:首先mc实况的一开始,我们应该先撸一点木头做些工具

     爆杀王:那我出去打会儿怪

     焦冻:我去地下看看

     Deku:你们稍微按点顺序来啊233

 

     To be continue

—————————————————————————————

     哇肝完啦~为自己鼓掌啪啪啪

     其实因为看了太多wssp的mc实况感觉整体deku画风已经开始变了233333【越来越想FB777哈哈哈但是的确FB777真的很可爱w】

     但是其实我觉得在这个实况up主的设定里,我觉得deku应该属于一个沉稳然后爱笑的孩子,因为生活没有那么胆战心惊?

    如果大家觉得过于ooc那么偶在改改

    这里的小胜属于嫌弃出久,但是还是对幼驯染有爱护之情的男人

    轰总,轰总…….【绿谷命!打call】

    然后接下来主要还是全身心地投入肝正剧啊

    啊啊啊啊啊啊绝望大纲


评论 ( 16 )
热度 ( 321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