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轰出胜】狼、猎犬和羊的故事④

*轰出>胜出

*全程绿谷视角

*最后是以三人行的那种感情在一起的?绿久表示爱情和友谊搞不清

*系列最后一章,看着章之前最好看一下之前一章

*肯定有OOC【苦笑】

*设定是小胜是狼,出久羊,轰总猎犬

如果接受的话就往下拉吧w

————————————————————————————

     我是一只绵羊,在这片草原中最默默无闻的生物之一

     从我出生开始,我就明白了我的宿命

     我终有一天会被人类吃掉的

     因为我就是为这样的期望而被允许活到现在的

   “今天的天空真蓝啊”我站在那片我最熟悉的草地上,享受着最为平淡却让人着迷的景色中。

     好想活着

     我不断地在内心中诉说着

     为什么我的命运就应该如此呢

     明明还有很多事情没有与我最珍惜的那些人一起度过

     我不能死在这里

     绝对不能

   “我靠,这只羊咬我”人类咆哮着,手上缓缓地流出那鲜红的鲜血,眼神中带着那股厌恶与鄙视的味道

     我被这个人类摔到地上,在一声闷哼下,一股剧痛从身上传递到大脑中,开始混乱起了我的思考

     但是我不能在这里倒下

     我吃力地从地上爬起来,用尽全身力气向前冲刺的,我明白他们在那片草原上等我,我绝对不能在这里停下

  “你还想跑!”一道鞭子破空向我腿部抽去,咔嚓一声,透骨地痛突然从脚上传来,整个人的重心在那一瞬间倾斜,身体重重地向左边倒去。

     左腿不能动了,我绝望地得出了结论,眼神中充满了胆怯与恐慌,那个沉重地脚步不断的徘徊在耳边,他快来了

     被他抓住了一切都完了

  “啊啊啊啊啊啊!!!!!!快动啊左腿”我拼命地拖着血迹斑斑的左腿向前爬行着,嘶吼着恐惧着想逃离着这所谓的命运

    但是现实打破了我最后一丝的妄想,我被这个人拎起了双腿,无力感穿透过我的身体,无法动弹地身子,朦胧的意识里只剩下那个人愤怒的叫骂声

    对不起轰君,小胜

    我有可能要先走一步了

    泪水缓缓地留下,带着那丝留念与不甘

   “好想和你们一起”

   “在看看那片天空”

    “那就一起去吧”突然从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在人类的那一声咆哮后,突然鲜血喷溅到了我的脸上

     “是轰君么?”在意识模糊之前,我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那个让我感到安心的身影

     "谢谢你”我笑着,闭上了疲惫地双眼

     再一次醒来的时候,看到了一片温暖的黑色皮毛,他背着我不要命一般不停的奔跑着,跟在后面的是鲜血淋漓的轰,红色的鲜血不断地从左眼中流出,带着临近死亡般的气息

     他慢慢地停下来,步伐飘忽这似乎马上就会倒地,疲惫地面容中露出了让人感到心酸的放弃

   “接下来的路,就由你带他走吧,进了森林就没事了”他望着我,带着那以前最让我安心的语气

   “那你呢!轰君!”我咆哮着,恐慌着,不敢接受他即将给我安排的结局

   “我已经跑不动了,就把我留在这里吧”他慢慢的诉说着,脸上带着一股难以言喻的悲伤,似乎已经给自己画上了死亡的句号,丢弃了属于自己的希望

   “开什么玩笑!”我毫不犹豫地跳下小胜的背,用尽全力向他的方向奔跑着,大脑中早已失去一切思考

   “臭久!你这样我们都要死!”远处传来了小胜愤怒的咆哮声

    对不起小胜,我不能接受别人因为我而死亡

    这对我来说是不可原谅的事情

    我跑到轰君的身边,将他的身体蹭到我的背上,腿上的疼痛又开始折磨着我的身躯,但是我还是毫不犹豫的向前奔跑着

  “绿谷…放下我”轰君在我身上蠕动着,似乎想从我的背上离开

  “不放!”我对身上这个不珍惜自己的犬咆哮着,他怎么能这样将自己生命作为一种可以抛弃的工具

  “你和小胜两个我一个都不会放手”鲜血从腿上一点一点从裂开的皮肤中渗出着,即使这样他的眼神还是那样的坚定

  “白痴”小胜笑着,语气带着一种难以言喻的宠溺的味道

  “你们两个没用的东西都给我上来”一瞬间背上的重力消失了,闻到了那熟悉的草香味

  “谢谢你小胜”我笑着对他轻声感谢着

    我真的不后悔与你们相遇

    因为你们是我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

    后来森林中传出了一个奇怪的传说

    一只驼背的狼,一只瘸脚的羊和一只瞎了眼的犬一起生活在森林的深处

    没人知道为什么这三种动物会在一起生活

    一切的真相都被藏在这片森林中慢慢地淡去了

———————————————————————————

终于完结啦qwq,卡了好几天的文终于摸出来了

果然结局这种东西太恐怖,写的屎的要命我日

终于能开始写一些搞笑文章按耐不住我的双手了已经


评论 ( 3 )
热度 ( 47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