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全员向】雄英高中的酒量比赛轰出胜篇

*一看标题就是搞笑小说的感觉

*肯定有ooc【已经从可能变成可能了哈哈哈哈】

*有一定的大三角情节

然后以上都接受就往下拉啦_(:з)∠)_

—————————————————————————————

记者:第一届雄英高中酒量比赛即将开始,真的是激动万分啊

作者:是啊是啊特别是把这三个人分在一起,真的是美滋滋

【突然会场出现激烈争吵,似乎轰同学和爆豪同学打起来了,绿谷同学正在不停地劝解,老师们正前往支援】

作者:大三角真的是美滋滋

————————————————————————————

【比赛前的选手发言】

【轰同学认真的看着屏幕】

轰焦冻:我只有一句话

轰焦冻:我会赢

【绿谷同学不好意的看着屏幕】

绿谷:啊啊啊,其实我没想过那冠军什么的,酒这种东西以前都没尝试过,第一次来就拿冠军不太现实啊什么的

欧尔麦特:加油啊!绿谷少年

绿谷:我绝对会拿冠军的!

【爆豪同学抢过屏幕】

爆豪胜己:我会赢的这场胜利,你们这群混蛋!

————————————————————————————

【观众发言时间】

【问题:你觉得谁会赢的比赛胜利】

被打码的御茶子同学:诶问我么?我觉得吧应该是爆豪同学吧,看起来好像是很能喝的类型啊

被打码的八百万同学:我觉得是轰同学,因为他很强,所以酒量也会好的吧

被打码的切岛同学:肯定是爆豪啊!这还用说么!

被打码的叶隐同学:诶都,其实我不需要打码的

……………….

—————————————————————————————

【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瓶啤酒下肚】

【轰同学卒】

众人:诶!原来酒量那么差的么

作者:原来轰君属于喝醉了酒就很安静的那种人啊,意外的很可爱啊

爆豪: 渣渣

【第四瓶啤酒下肚】

【爆豪同学卒】

醉酒状态的爆豪同学:阴阳脸这个混蛋,竟然在我之前强吻了臭久,我要杀了他!

众人:yooooooooooooooooooooo

绿谷:啊啊啊啊啊啊我什么都听不见

醉酒状态的轰同学:…………

【第45瓶啤酒下肚】

【场上的啤酒已经全部喝完】

众人:不会吧!人不可貌相啊!

绿谷:诶结束了么?

绿谷:诶我喝完了么?

绿谷:诶我拿了冠军了么?

绿谷:欧尔麦特!我赢了!

欧尔麦特:绿谷同学,good job!

————————————————————————————

【本次三人酒量比赛,绿谷少年成功夺得冠军,请大家给他鼓掌!】

然后在比赛的最后,绿谷将两个醉鬼搬回宿舍

在绿谷肩上发酒疯的爆豪同学:死阴阳脸,看我不炸死你

随着一声巨响,世界安静了————

绿谷:QWQ我的脸

————————————————————————————

    【在治愈女郎的校医处】

恢复女郎:怎么那么不爱惜你自己的脸呢

绿谷:QWQ我…..

恢复女郎:在拼命也不能用脸使出one for all

绿谷:QWQ不,我……

恢复女郎:不要再说了,如果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就不给你治疗了知道么

绿谷:QWQ【委屈兮兮】

 

END

———————————————————————————————

其实写这篇的时候我满脑子想画画

可惜我只是一个文手的命QWQ不会画画怎么般【好想扩些画手文手,互相喂粮美滋滋】

还有最重要一点小胜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然后下一篇有可能是最近想的狼猎犬和羊的大三角梗_(:з)∠)_【这个有可能就是长篇带刀子的那种结局是he 还是be 还没想好_(:з)∠】_】

或者是rou_(:з)∠)_又美又甜岂不是美滋滋

不知道是啥大家觉得呢

 

 

 

 

评论 ( 19 )
热度 ( 264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