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鱼子君

专业清水博主

肉文是什么?不存在的

【MHA/轰出轰】《自我伤感》(双研究员设定)

       *微ooc
       *没有很明确的攻受之分
       *双研究员设定
       *he无虐向,向着第二季第11集致敬
–––––––––––––––––––––––––––––––

        昏暗的灯光下,静谧的空间中,那个红白发的男人伏案进行着他日常的工作。

         尖锐而又冰冷的手术刀一点点刮开试验品的肉体,戴着橡胶手套的双手沾染着让人颤栗的血红色,冷漠覆盖了他的全身,似如一个毫无感情的恶魔般做着接近死亡的工作。

         突然门被打开了,一个穿着白袍的男人慢慢地走进来。

         墨绿色的头发和那温和的气息与这个空间是那么格格不入。

         他站在那个男人面前,眼神中带着莫名执着,像内存着闪耀的星星。

        “我没有叫你进来”他继续着他的工作,并没有因为这个男人的到来而改变什么。

        “轰君,你喜欢你的工作么?”他认真地看着那个低着头的男人,他手中的手术刀突然顿了一下,然后又继续滑行。

        “这和你没关系”他的语调突然冷了一度,带着难以言语的隔阂“你只不过是我的助理而已”

        “可是这巨尸体可是你最爱的孩子,而他现在躺在你的工作台上!”

        “你真的接受而热爱这份工作么!轰!”他咆哮着对这个男人诉说着让人难以逃避的真相,那个冷漠的男人终于停下手中的手术刀。

         “这是那个男人给我的命令”他低着头让人难以看到他的面容,隐藏在浓浓的阴影下,似乎想要逃避着什么。

         “你对于他来说只是一个工具!”

         “你懂什么!”突然轰带着狠劣的语气一拳揍向了绿久,带着让人难以理解的悲伤。

         “那你自己又了解什么!”绿久抹去嘴角的血迹,一拳揍向那个发疯的男人,他猛地倒向手术台,尸体上的血迹沾到他的白袍上,混乱得不成样。

        “他创造了你就是让你去完成他无法完成的梦想,但是你是你,你的人生是属于你的啊!轰!”

        轰呆滞着看着那个身影,眼神中带着那无名的空虚和迷茫。

       “走吧,和我一起逃走吧”绿久笑着,伸出自己的双手,似如带着天使的羽翼一般让人温柔地想哭泣。

       “你的孩子们已经帮我们去开路了,虽然让他们冒险不太好,但是这是他们对你的感谢”

      “感谢你创造出他们”绿久摸着脑袋,傻傻地笑着,但是在那一瞬间带来的是光芒,许久不见的温暖的阳光,到底有多久没有感受到了呢那触及心底的感动。

       轰笑着握住了那个男人的双手,抱住了他,贪恋着这个男人身上的温度。

       “诶诶诶!”绿久慌张地喊着,脸上泛起淡淡红晕,似乎没有习惯这个原本冷淡的男人那一瞬间的依恋。

       “我们走吧”轰放开绿久,那火红的火焰与寒冷的冰霜便出现在他的身侧,似如天神下凡一般的让人感到窒息。

       绿久笑着,胳膊上出现闪着红光的裂纹在那一瞬间突然遍布全身,那具不算高大的身体中似乎隐藏着让人恐惧的力量。

      “出发了”
–––––––––––––––––––––––––––––––

      悄咪咪说一下设定,和漫威有点像哈哈哈

      就是这个时代有很多研究人员想要创造出异能人

      然后轰就是被他爸爸从很多异能人里挑选出来的孩子

      因为对他有亲情所以十分忠诚,所以让他管理第二代的异能人并且接管异能人的创造,类似于接班人

      而绿久属于因为脑袋聪明进入研究所,后来被改造了成为了异能人,后来成为轰的助手

       之后还有几章这个的番外讲的是实验室第一次心动和后来长大成人

        应该会写的吧啊啊啊~
       
       轰出出轰都好好吃啊~_(:з)∠)_

   

 

评论
热度 ( 34 )

© 神烦鱼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